閑聊|Na的mur mur時間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呀大家!好久不見!(自以為有誰在等待)

好一陣子都沒有發文章了。想聊聊最近都發生了些什麼事,跟講講為什麼遲遲沒發文。

因為是自己存了錢來的這裡,所以真的到了後也是很迫切的想找到工作,至今依然TT。在Vocus寫文章除了是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也確實是希望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幫自己拓展其他機會。除了這裡,我也開始經營PLOG帳號、發布影片的社群媒體。想法都很一致,就是分享、紀錄然後希望額外獲得一些bonus。

我想了好長一段時間關於在Vocus發文章的一些想法。我希望這裡可以有系統的分類,讓讀者可以讀起來舒服且感覺整齊。

除了走走莫斯科和留學申請基本上完善外,其實一直很想分享上課日常或是生活小補帖這類也可以構成一個主題的文章。但不曉得是想得太多還是怎樣,反而綁手綁腳的感覺。腦袋總是忍不住要想,主題名稱要叫什麼?這個名稱讀者念起來順不順?有沒有印象點?真的建立這個主題後有可塑性嗎?等等諸如此類的。

也有想過要建立專題藉此幫自己加菜。可是又要開始擔心寫得沒內容或是沒想法,在寫字這方面我真的是一個很隨心所欲的人。總總因素加上生活裡實在有太多瑣碎所以就遲遲沒有靜下來好好寫字。儘管我時不時就上來看一下看一下。

想了好久在筆記上寫了很多想法,拼拼湊湊。到目前其實也還是沒有一個準確的想法。

突然想這麼看來,我一方面說自己隨心所欲一方面又被自己綁住手腳,還真是矛盾!

這篇文章,是想讓自己看見自己的猶豫不決。提醒自己想做就做,沒有那麼多如果可是。希望這篇文章之後,我會好好的寫文章,好好的分享和紀錄,不要再有那麼多無謂的可是如果!

6會員
36內容數
【*..Nanu3alon..*】 喜歡數字 3 。 在這裡寫莫斯科、寫自己,歡迎和我一起探索俄羅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