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一間通訊行-3:賴清德歡迎光臨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總統候選人-賴清德

大約15年前的一個很平常的下午,店裡走進來一位西裝筆挺的客人,親切的笑容,輕聲說著想要買一隻手機;我當然認得他是誰,賴先生當時是台南立法委員,是台南人應該都認識他,我帶著些許興奮,更多的是緊張的心情,為他介紹了幾款當時熱門的機型,最後也順利地成交了,本來說要送他一個皮套,但被他婉拒了......最後不免俗地要求與他合照一張

之後賴先生也一路從立委到台南市長,行政院長,副總統,到現在要競選總統.......經過了這麼多年,不知道他還記得我這間小小的手機行嗎?他還會來跟我買手機嗎?

依稀記得他當時購買的是一隻NOKIA .........

這是我開通訊行的高光時刻,很高興為您服務!

raw-image



夫妻是要共同生活好幾十年的伴侶,現代愛情觀是速食主義,高漲的離婚率使得離婚也不再讓人感到羞愧;當婚姻不再能依靠法律束縛,我們都要更加堅信即使當愛情不再,而讓兩人轉變成了親情,生活仍然有許多值得我們去共同體會享受的地方,婚姻不是墳墓,而是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