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想到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那天離聚會時間還有一個小時的距離,我在書店裡閒晃,在書架上看到人類圖解說的書便拿起來翻閱。最近身邊的朋友熱衷於分享人類圖學到的知識,我也燃起了好奇心,我邊看著自己的人類圖邊翻閱書裡對照的頁面。
邊看邊想「阿阿,原來是這樣啊!」「原來我是這麼了不起的人!」心裡忍不住覺得充滿希望。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書上寫著,我要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而不是別人希望我成為的人,只要我朝著這個目標前進,最後便能成為他人的榜樣。


哎啊,真有意思!但我覺得這個信念,不只針對我個人,我覺得大家都適用這樣的信念。


我想想那些我欣賞的人,是非常了解自己而有著非常穩定的狀態,且保持開放的心,接受任何可能,無論是道德不道德,主流不主流,成功或失敗都是很棒的,人性即是有機的信念。這大概也是我想成為的樣子吧!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415幸福--幸福是甚麼呢?2023.08.25是添翼計畫的學生實習發表會,這是添翼計畫開始將近10年第一次正式的實習發表會,添翼計畫的出現讓雲林教養院的女孩們有了不一樣的人生選擇,這個選擇不僅不受之前不幸的遭遇所影響,同時還有機會將不幸轉化與昇華為幫助別人的養分與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3-09-14
成為你想要的樣子,而非別人認定的樣子。 你覺得女人該是什麼模樣? 媽媽、媳婦、好員工, 又是該是什麼樣貌?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8-27
EP68. 你想要成為怎樣的自己?《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Paula🕮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68《成為這樣的我:蜜雪兒‧歐巴馬》讀一本書的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6-03
愛自己是人生浪漫的開始-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你是否覺得吸引力法則是騙人的?過去這麼久以來,我們想要的人或東西,之所以沒有出現,我們許過的願望之所以沒有實現,其實不是因為我們對宇宙下錯了指令,而是在於我們不知道,原來所有的實相,其實都能被我們自己創造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新地球上的新物種
2023-05-04
❤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永遠都不嫌晚"-英國小說家 喬治‧艾略特(george Eliot) 我們總是對自己有所期待 期待生活品質的提升 期待讓自己心靈上擁有更多的空間 但在期待之餘,卻又常常感到迷茫、困惑 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許多的不知道... 不如,當許多的不知道出現時
Thumbnail
avatar
芬多精療癒師
2023-03-11
【影評】《動物方城市》改變從自己開始,放下成見,決定自己想要成為的模樣在一個人類以外的哺乳動物所居住的世界,「方城市」成為了成為了一個住著各類已進化哺乳動物的現代化烏托邦式大都市,肉食動物和草食動物之間彼此和平相處;堅持理想的菜鳥兔子警官與狡詐的狐狸夥伴聯手辦案,一同解決動物方城市中最大的危機……
Thumbnail
avatar
薇薇安看電影
2022-12-29
【影評】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 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有時也需要一段冒險舊文分享,由巨石強森等人主演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是我滿喜歡的動作喜劇。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5-20
遇見妳,我知道我對未來想要長成的模樣是可以期待的。我們都不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我們做的選擇宇宙都幫我們決定好了。那一晚的對話,充滿了各種青澀感,我想起了電影《藍色大門》:「總會有什麼東西留下來的吧,留下什麼,我們就成為什麼樣的大人。」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6-23
成為孩子的暖陽,允許他長成他想要的樣子成為孩子的暖陽,允許他長成他想要的樣子 太陽從不吝惜給予他的溫暖,所有的生物都以著他最自然的方式長成的他該成為的樣子。 有的孩子像大樹一樣沉穩, 有的孩子如同含羞草一樣羞澀, 有的孩子像蒲公英一樣喜愛到處遊蕩, 不要要求孩子長成你想要的樣子。 你可以用溫暖滋養他,成就他的自然,給他講講不同的視野,帶
Thumbnail
avatar
K
2020-01-30
書評ll李維菁《有型的豬小姐》:成為自己所想要的樣子 這本書就像一個巨大的假設,它給予讀者一絲希望,是在黑暗中的一曙光。在這個世界上沒什麼永恆不變,包含花的凋萎,生命的衰亡。但是,在生命的轉動之間,我們似乎還能夠有一些選擇,選擇我們想要成為的樣子。而作者便是成為模範般的,一字一句刻劃出她的生活,描繪出她的世界,我們的世界,可能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Alpha
2019-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