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精神偶像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了許多有關防彈少年團的綜藝節目,看著每個成員都有各自的特色,有的搞笑,有的是一個破壞王,有的是遊戲黑洞,雖然隔著一層螢幕,卻在我心情低落時,帶給我歡笑,這也使我漸漸喜歡上他們。

      我開始在網路上蒐集很多有關他們的資料,像是他們演唱的那些歌曲,成員在團內擔任的職位等等。我最佩服的成員—智旻。他因為體質的關係,非常容易長肉,每當和成員們一起用餐時,他都只能吃一點點,很多時候都只看著成員吃。我非常敬佩他超強的自我管理能力。會有糖尿病的我,每當看著同學或家人在吃甜點時,我也漸漸不那麼生氣了,我會告訴自己要成為和智旻一樣的人。既然他都做到了,那我也可以。

      在蒐集專輯方面的資料時,我發現其實他們常常會用歌詞來表達一些看法,其中一張專輯—LOVE YOURSELF ,這是告訴大家,在追逐偶像之前要先愛自己,不要因為追星而失去自我。防彈少年團成員—泰亨曾說過:「不要因為我們,放棄學業,如果這樣的話請不要來看我,我不需要這樣的阿米(粉絲名),大家要好好考上高中、大學」從小對自己沒自信的我,也經常失去自我,自從聽到這段話,我開始尋找我的特質、優點。每當我讀書讀到厭倦時,我也會想起泰亨說過的話,等我考上大學,就可以盡情的追星了。

      有些人反對追逐偶像,但我覺得在追逐偶像的過程中,讓我成長不少。每當我不想讀書時,會告訴自己再撐幾天,就能有更好的未來。當我又想因為被媽媽嚴格的進行飲食控制生氣時,我會想起智旻的意志力。看著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破世界紀錄,也讓我產生一種動力,就是不斷超越過去的自己。

洪艾琳
洪艾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