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e shot by 小欣@花蓮,09/2011.

Me shot by 小欣@花蓮,09/2011.

最近一直在整理散落各處的舊文,連帶也會回顧一些以前瘋玩底片,假裝自己也會攝影的那段日子,所拍的許多照片。不經意地就會看到,曾經自己都沒有印象的那些被側拍的瞬間。

不小心驚覺,有不少喜歡的瞬間照居然都是出自「妳」手筆。

本來,我只是看完了《不能流淚的悲傷》突然有感的想寫些什麼,依著自己習慣要配張照片發文的關係,又去翻找了我的舊硬碟。然後就又被這些隱藏照片給分了注意力。然後就想起了妳,又想起昨日的事,突然想認真說些什麼,但又覺得什麼都不說最好。


想說的都在標題裡了。




關於《不能流淚的悲傷》電影名稱看來好悲傷,幸而不是部BE片。但是後作用力還是挺大。以酒精濃度來論,有點像做為基酒的法國TIDA荔枝香甜酒,初嚐淡而無味,但是尾韻甜膩,酒精厚度21%,單喝的話一點都不出彩,定要有調和才會綻放美好的滋味,可仍是不可貪多,後作力的強勁仍會使人醉而不知,幸而是甜甜的醉。

過程會有一點眼淚,但結局卻是足夠回味。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收藏、🤳分享

✍️原創不易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作者或附上原文連結,非常感謝尊重原創。

🫰感謝您的打賞來支持我寫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139會員
443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ma的意識界。 的其他內容
關於工作儀式感的建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旅居歐洲自煮的困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舊文 | 幸福閱讀三兩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