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靈性的重逢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靈性的重逢,來自好友J,那年她失戀了,極大的痛苦讓她不得不往心靈深處走去,某天,她問我:「你知道內在小孩嗎?」

起初我以為是心理學的PAC模型,也就是父母、成人、兒童的自我狀態裡的兒童,J說不是,內在小孩是宇宙從創生至今的所有記憶的潛意識。

雖然我是第一次聽到,但卻毫不懷疑地接受了,而且自從知道有這個內在小孩後,突然覺得一個人不只是一個人,是有很多陪伴的,喜歡睡前冥想,聽聽內在小孩的呢喃,想想天使等高頻存有的擁抱。

不久後,J覺得我能知曉,便邀我到台南去參加一場「見面會」,主辦人安柏是在網路上解答她問題的網友,我也就從安柏介紹的零極限踏入靈性的旅程,參加了超過十年的讀書會。

從零極限中知道要為自己的人生負百分之百的責任,加上托勒的當下力量,知道了臨在的感覺與重要,輔以露易絲賀的正向語句,漸漸建構我的身心靈地基,中間也有嘗試過頌缽、頭薦骨、靈氣、阿卡西等不同療癒,也去學習觀音擴大療法。

奇妙的是J總是為我身心靈之路當先鋒,安柏讀書後之後,J開始跟著歐拉上課,起初我還疑惑讀書會給的東西已經夠多,怎麼還要去跟財富金鑰團練呢?在J參加第三次團練時,我也加入了。

發現歐拉給的東西更為系統化,彷彿可以把安柏之前給出的材料們幫忙組織起來,在之前的基礎上,讓我能夠架構這些知識,更為落地的使用在生活上,歐拉也是一個不停進展的老師,我們也跟著她的腳步進入希塔的領域,讓身心靈活用出來,從源頭去更改程式,進而讓生活更擴展和顯化。

​外在世界為內在世界的投射,愛與恐懼不能並存,恐懼具有強大破壞力,但愛才是本質,合一是極致的愛,整體是唯一真相。

若以身心靈對照人地天,鍛鍊瑜珈來照顧身體殿堂,建立能達成目標的微習慣,學習占星學,對內知曉自己,對外明瞭來到面前的人事物,符應流年開創格局,運用希塔療癒創造靈性顯化,身心靈合一,天地人能量流動通透。







11會員
124內容數
這是我在亞洲旅行的網誌,包含東北亞的日本、韓國,東南亞的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越南、泰國,中國的香港、西藏等等,喜歡旅行的魚,悠遊於這個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