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捧油們,祝大家🐲年新氣象,萬事皆大吉!❤️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年來了!

曾經,我羨慕「演員」,可以藉由演藝體驗各式各樣的職業與生活;

現在,我發現,在方格子裡,就可以藉由文字互動,感知各式各樣的職涯甘苦與心路歷程!

還可以拜讀格友們的生活感想、知識分享、創作、遊歷、閱讀、理財規畫等~

哇嗚!太有趣了!

感謝格友們珍貴又獨特的分享!

也感謝各位曾經閱覽及給小昕❤的格友們,

您們的支持讓我知道,

我不是只獨自一人在喃喃自語,

有時我甚至覺得,

我和您們像是"天天相見"的朋友一樣❤!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希望新的一年裡,

大家心想事成、龍年大吉!







115會員
425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