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王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覺得很多我遇到對我人生來說很重要的人,大多都無法理解他們的存在對我來說有多特別。(除了有留在我生命中的,例如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能輕易改變我生命軌跡的人,通常都沒有努力做甚麼,就是我進入他們的能量場之後,他們能量場就會自然地改變、提升我。然而他們只是做自己而已。有時候這種狀態會讓我有點挫折,因為我知道這個特別人對我來說的意義,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傳達給他們知道才會不顯得像瘋子。(因為他們可能沒有特別努力做甚麼事)

最近我在感情裡修練的新課題,就是要去接對方很細微的訊息跟讓對方覺得被我需要這件事。讓對方覺得被需要這件事真的是我在感情經營中的一大罩門之一,因為我真的生活中沒有甚麼需要別人幫忙的地方,我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0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