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想配合別人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最近有了喜歡的人,三年來終於對了某個人有了心動的感覺。

這次的人給我的體驗跟以前遇到喜歡的人的感覺很不一樣,首先是我一開始我對他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也很難想像自己跟他親密的樣子。他是課堂上認識的,接下來我們還至少要一起上課到明年,接觸到他的機會很多,也在慢慢跟這個人熟悉的過程中越來越喜歡他。我才發現原來我是可以因為一個人的笑容很純真而喜歡上他的。

他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一個我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摸索的人,他不像其他人一樣,很容易看穿。對我來說一個摸不透的人是很有吸引力的,就算我一開始還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他,我還是會不由自主被他對我做的一舉一動牽動心弦。一開始我以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也沒什麼互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4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