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男女之間
最大的罪惡
莫過於欺騙
最大的功德
亦然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需要一對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唐吉訶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淚眼以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道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欺騙欺騙世界的人 終究 也是為了騙過自己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10-26
欺騙、生存與守約:約書亞與基遍人日前到屏東中林教會聚會,牧師提到一個很少人會當成講道主題的章節,是記載在約書亞記第9章的內容,這裡面提到約書亞帶領以色列人進攻迦南地,一路全都是屠城處理,不留活口,因為上帝要求以色列人要將當地的居民全數剿滅,不過也提到可以跟地界之外的國家簽下合約。因此基遍人(住在迦南地範圍)為了求生存,用了計謀,裝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3-08-30
欺騙系桌遊:說謊比誠實更快樂欺騙系桌遊:說謊比誠實更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2-09-05
【欺騙】詐騙集團騙錢就算了 (但騙老人家畢生積蓄的那種,非常可惡!你是沒有父母嗎) 我很不能容忍 欺騙女人的 友誼 對 男女之間很難存在純粹的友誼 所以非常可貴 千萬不要騙我耍我甚至 踐踏我的友誼 那就像摔破我從日本千山萬水扛回來的硝子 讓我心痛難耐 從前我會怒不可抑 不過如今 我可以等到回家 步驟完了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02
欺騙聖靈的亞拿尼亞夫婦以上關於亞拿尼亞夫婦的聖經故事,可以分為兩個段落,前段主角是丈夫亞拿尼亞,後段主角是亞拿尼亞的妻子。夫婦把賣了田產的金錢奉獻教會,別誤會,他們的犯罪行為不是收藏部分金錢,而是向教會宣稱已把所有奉獻教會,他們的罪名,不是欺騙彼得及教會,而是欺騙聖靈,試探聖靈。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2-04-26
'欺騙島'南極風雲變幻! 欺騙島不僅充滿了傳說和歷史,它還是地球上僅有的幾個可以讓船隻直接駛入水下火山口中心的地方之一。 第一個騙局發生在我沿著狂風大浪的布蘭斯菲爾德海峽航行時,看到一個冰冷的露頭從鋼鐵般的藍色海水中升起。欺騙島最初愚弄了我,以為它就像南極半島北部海岸的所有其他南設得蘭群島一樣。 您也可能對。。。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Pisces Arya
2022-03-20
欺騙偶像與粉絲的感情-揭發韓國黑暗演藝圈南韓偶像團體的熱潮席捲全球,有不少青少年萌生成為演藝人員的夢想,但日前有報導指出由Mnet所主辦的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傳出票數造假爭議,警方也介入調查證實的確有經紀公司向製作方要求給予出道席位。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2-13
欺騙自己不了其實今日沒什麼靈感,坐在打字桌前只是為了對自己有所交代,畢竟這是糊口的「事業」,再懶下去,台灣的帳戶只剩下一堆黃土,回台灣剛好吃土。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