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日一大谷🤍⚾️2

2023/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7

2017


🎙️: 喜歡上某個女生的話,你是會主動去追求的人嗎?

⭐:喜歡上的話我大概會主動積極地去追求。我不是那種等對方先主動的類型💙

🎙️:第一次約會你想要帶對方去哪裡?想要跟怎樣的女生一起去?

⭐:因為我不太能外出到處走。所以在家一起看運動相關的DVD不知道如何?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會滿意這樣的安排,但我光這樣就會很滿足了。啊!所以會回我:「這樣好啊~」的女生就挺不錯的💙


------------------------------------------------------------------------------------

從這次的道奇簽約內容我相信你是會主動追求的人🦄

    40會員
    48內容數
    熱愛♡♡♡17大谷翔平的文字小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