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實修-臣服

2023/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性之路的首要實修課,在我經歷的過程所得出的結論是:情緒的清理,這是在靈性道路上前進的基石,可以說,我們活在自身情緒建構出來的世界裏,所以,必須先處理這部份。

在我依循直覺而接觸到的各種靈性訊息,進行冥想練習的同時,也一邊在練習覺察自己的各種情緒,不只在冥想當中這麼做,平時生活中也時刻提醒自己要關注自己的內在情緒變化。當我習慣這樣做時,我發現自己愈來愈不容易生氣,因為在怒氣一升起我馬上就會發現然後開始自我對話,理解自己的怒氣,然後就可以放下它。(每個人主要面對需要清理的情緒不同,我的主要是憤怒的情緒)於此同時,也練習在每一次看到或聽到什麼讓我想批評的人事物時,先想想如果是我是不是也會如此呢,發揮同理心。如此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大概經過幾個月的時間),情緒很明顯地起伏變小了,冥想的品質也變好。:D

經歷這樣的過程之後,看到一位朋友分享了一本書,教導處理自身情緒的方法。我買來看了,看過這本書之後覺得,非常符合我自己處理情緒的這段經歷,很好的一本靈性實修工具書,建議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臣服之享:遇萬事皆靜好自在的心提升練習【意識能量學大師經典之作】


7會員
28內容數
記錄金工創作的發想,製作及完成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