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可能改善你生活的五種方式(下集)

2023/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冥想幫助你更好地控制破壞性情緒:

面對現實吧,憤怒、焦慮、嫉妒、苦澀、怨恨、悲傷和仇恨等負面情緒並不令人愉快。這些情緒不僅對我們的身心健康有害,還會耗盡我們的能量。通過頻繁的冥想練習,這些有害的情緒對你的掌控力會逐漸減弱。當你在冥想中意識到存在的真諦,這些情緒中被困的能量會被釋放出來,就像被困在頭腦中的能量一樣。如果你從現在開始定期練習冥想,你將能夠更好地控制或擺脫負面情緒和經常性的反應。

5.你將能夠更好地與每個人建立深層互動:

每個你所認識的人,包括家人、朋友和熟人,都是一位探索者。他們都有著種種不滿、困惑和尋找的渴望(除非他們是冥想者)。每個人都需要無條件的愛和平靜,不論他們的行為暗示什麼。我們的關係經常受到矛盾、不平等、互惠性和自我之間的衝突所困擾,這些都是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自我」或虛假的自我,使得真正的連接和共享變得困難。

當你的思緒變得清晰且平靜,你可以更容易地建立深層次的互動。這是因為你開始看到人們背後的本質,看到他們內在的存在。你開始認識到每個人都渴望愛和被理解,不論他們表現出怎樣的外在行為。

不言而喻,如果你自己的頭腦得以平靜,你就能夠更好地處理與他人的關係,更真實地與他們互動,並分享愛和平靜。

所以,冥想不僅是一種練習,而且是一種生活方式,它可以深刻地改變你的生活,帶來快樂、內在平靜、情緒控制、自律和更有意義的人際關係。這是一項無價之寶,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將持續豐富你的生活。開始冥想之旅吧,讓自己享受這個美妙的轉變之旅。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 頻道,有您的訂閱與支持是我能持續創作的最大動力,非常感恩!!

https://www.youtube.com/@NatureMeditationWorld/videos

音樂是心靈的聖地,將引導您進行深刻的冥想之旅,讓您每天體驗內心的平靜與和諧。音樂是靈魂的源泉,為您的精神帶來慰藉,讓你在這個忙碌的世界中尋求片刻的寧靜與恢復身心靈,讓生活更加豐盛,每週都有新的文章與音樂等著您。

 自然冥想世界 Natural Meditation World
自然冥想世界 Natural Meditation World
您好!,歡迎來到自然冥想世界。這裡分享如何提身心靈,及提供充滿美妙的音樂和和諧旋律,能夠助您享受最輕鬆的時光。您可以在入眠、品嚐咖啡、冥想或靜心時播放這些曲子。喜歡的朋友,也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NatureMeditationWorl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