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喜悅的祈禱》—星期日:喚醒力量的祈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刻,遇見了這本書,彷彿在汪洋的大海裡,抓到了一個可以解救自己的浮木。透過每次的念誦,讓我的心裡更加平靜且充滿力量,從原本漂流的浮木逐漸長成了一棵小樹。

和大家分享我在念誦時的心法,是在這本書尚未提及的。在祈禱時,對準身體的脈輪將更有助於顯化的發生。

 

1.     身體盤腿或靠椅子坐正,對準海底輪。

2.     發出聲音念誦時,氣沉丹田,對準臍輪。

3.     感受聲音流經太陽輪、心輪,直到喉輪。

4.     若曾經感覺心有受傷,可將兩手交疊放在心輪。

5.     將意念及專注力放在身體的呼吸與發聲,呼吸從海底輪一路經過眉心輪到頂輪。

6.     感受聲音與身體的共振,經過念誦祈禱後,將會感覺到身體的放鬆與平靜。

7.     靜默一分鐘,將意念停留在眉心輪,觀想一切美好的正在發生。

 

 



以下摘錄書籍片段(p.111-112):

 

我和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我不僅是肉體的存在,真正的我的裡面,是愛的存在。我是靈性的存在,是至愛至善至美的顯現!

 

我一點也不孤單,我也從未孤單;從現象界來看,我雖然是肉體的存在,但是在實相的世界裡,我是靈性的存在,是神聖完美的存在,是實相完全圓滿的存在。

 

感謝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感謝生命本源的愛時時刻刻與我是一體的,感謝宇宙的智慧時時刻刻與我是連結的。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過錯,只看到別人的美好;願我看不見別人的黑暗,只看到別人內在的光亮。

 

現在,無限的喜悅已經流入我的裡面充滿著我。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向未來的豐足美好完完全全地開放!

 

 

參考書目:沈妙瑜,《生命喜悅的祈禱》,台中,慈訊出版社,2020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消失的紫斑蝶》--- 翩翩飛舞夢迴南方,展現生命的孕育、綻放,遷徙、消失到重生。全片出現的第一幕,就被前所未見的畫面清晰度所驚豔,從未看過如此細微又精緻的蝴蝶生態紀錄片,看著紫斑蝶如何從孕育生命的卵期開始,歷經了幼蟲期、蛹期到成蟲期的變態過程,娓娓道來紫斑蝶的一生,旁及了大自然界的各種天敵,以及全台特別是南台灣的山林之美,是愛好探索自然生態的大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好片!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5-09
生命不同階段的習作與告別——《金花囍事》十年歡慶版、《沒有人想交作業》讀劇版Round2​2006年的《母親的嫁衣》,到2012年的《金花囍事》再到2022年十年歡慶版的《金花囍事》,面對人在生命不同階段中,於家庭所扮演的角色、所面對的境況的議題的關懷,是導演朱宏章一直不變的關心。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2-10-09
《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閱讀白袍下的生命體悟,提高你對生命的認知層次在人們的心目中,醫生擁有一雙救命的手,在生病無助時,總希望能從醫生那裡,得到更多耐心和同理心的回應。但我們卻常感到疑惑,為何許多醫生經常表現得十分冷漠? 在《神經外科的黑色喜劇》這本書中你可以找到答案。本書作者法蘭克‧佛杜鍚克原本是一名鋼鐵工人,經由自身的努力蛻變成為了一名神經外科醫生。作者藉由本書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1-12-17
微解封第一檔2021年7月14日歡樂上映《媽哩媽哩烘》 --- 異族巧婚戀,妙趣喜橫生!全片巧妙點出新加坡馬來人與華人,不同種族兩家人之間的愛與親情,因著迥然不同的種族、文化禮俗、宗教信仰與食物差異,衍生出一連串的情感輾轉,小倆口不只要誠實以對心中真愛的呼喊...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5-05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無限之外有更大的無限《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上映時就知道口碑極好,但我一直迴避看悲情電影,更何況這電影打正旗號講述癌症患者,實在需要衝破一定心理關口才會選擇來看,但幸好還是看了,真的很好看啊。 有一種電影是從一開始就知道結局的,但縱使如此,觀眾還是會覺得拍得好看,《生命中的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0-11-17
【無雷短評】《逃出立法院》生猛有力!充滿惡搞趣梗的黑色喜劇!看完這部後,會覺得武漢肺炎不算什麼,也覺得愛打架的立委更不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0-08-21
《生命中的燦爛時光》| 即便身處黑暗,你也可以成為那抹陽光。也許每個人都忙於關注自己的悲傷而消耗了幫助他人的能量。但我們其實都擁有照亮彼此的能力,即便只是一抹陽光,也許都能帶給身處黑暗的人一股溫暖並拉他們一把。
Thumbnail
avatar
Fang, Shen
2020-05-22
末日書單_跟植物學習生命《大地歡喜的感恩奇蹟》我培育的橘子籽經過了十天換水泡水,在土裡等待17天後冒芽了!讓在疫情這段時間的我,開心得亂七八糟,每天屁顛屁顛的去跟她們說話。但連續的陰雨天氣,加上我的過度關心(灌溉許多生肥,如洗米水、磨碎的蛋殼、果皮碎),她們出了狀況。整盆橘子芽都爬滿了小小小小小白蟲!連隔壁的小番茄也是!!我一下就蔫了。
Thumbnail
avatar
179
2020-04-11
《生命小彩坊》對我的意義有位受訪的來賓,受邀答應、到錄製完成,都還沒有什麼感覺,但自己從頭到尾聽了一遍之後,卻被自己給感動了。於是問我「是不是就是知道這個直播專訪是很有意義,才開始做」?我也只能很誠實的回答:「並沒有!我完全沒想過有沒有什麼意義,純粹就只是覺得好玩,就開始做了」。 但在結束南京、合肥的行程之後,我突然找到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19-11-28
《生命小彩坊》的誕生回想起今年六月,到福州田野服務,看到了「生命工作/華人行動」的學姐梁秀蓮,在「家園」帶領了一個「生命港灣」團體,讓我非常有「驚豔」的感覺,於是在心裡種下了一顆種籽,將來有一天,我也會帶領一個類似的團體。 當時我還跟同行的一位夥伴討論,最有感覺的名稱「港灣」被用走了,我還可以用什麼樣的名稱呢?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