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是一種令人愉快的自然反應。

看見喜歡的人事物,有時會會心一笑,看見好笑的畫面,會開心大笑,但有時卻會莫名地傻笑著,笑容真的是一種神奇的反應。

天真無邪的笑容,是成人世界最奢侈的東西,千金難買早知道應該要改成『千金難買真笑容』有時想笑也不一定笑的出來,有時是工作上的壓力、生活上的壓力、親情間的壓力、情感中的缺失…等。

假笑,刻意裝出笑容時,嘴角雖然會上揚,但是,眼神也會相對空洞;有如一句電影台詞名言:「他總是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毛」。


拾。friend:你為何表情都酷酷的,是不開心嗎?臉上都沒有笑容。

拾。ten:我沒事為何要對著你傻笑?我又不是傻子。

拾。friend:但你不笑的表情,我不喜歡。

拾。ten:我沒有不開心,我天生就臉臭。

拾。friend:齁…

拾。ten:怎了…


就這樣,瞬間周圍又是充滿著冷空氣……


我是拾。ten,一個流浪在網路世界的破碎靈魂,只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地渡過這漫長的一生;也歡迎留言分享哪種的笑容是您最喜愛的^_^






27會員
77內容數
這邊是拾。ten的創作空間,有心情、有插畫、有小說、有食譜、有攝影、有許多許多不同的創作,歡迎常來坐坐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