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歌〈聖誕星〉,在冷冷冬夜點燃粉絲熱情,這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沒想到,因為天王真的太忙,各地巡演、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等,卻還是擠出時間推出新歌,讓歌迷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周董過去寫過很多與節日有關的歌曲,像端午節的〈療傷燒肉粽〉、生日的〈祝我生日快樂〉、母親節〈聽媽媽的話〉,他笑說:「很多與節日有關的歌曲都寫過了,特別為聖誕節這個主題創作的歌還沒寫過,以後大家聽聖誕節的歌曲,除了瑪麗亞凱莉的,還有我這首歌的選擇。」但該曲原定22日曝光,由於唱片公司設定以紐西蘭22日凌晨0點發布於YouTube發布,在時差因素之下,台灣歌迷意外地在21日晚間9點就搶先聽到新歌。

才迎二寶…黃少谷宣布結紮!親揭真實主因 與辣妻Yumi有關

黃少谷日前升格二寶爸,表示相較於第一胎已熟練許多,對於老婆產後狀況,他直言上一胎因為生產狀況不理想,所以有產後憂鬱的傾向,而這胎則是在產前就非常不舒服,甚至有嚴重的產前憂鬱,坦言因為寶寶胎動頻繁,「在最後一兩個月老婆都是硬睡,過程真的很痛苦」。此外,黃少谷透露原本二寶的預產期是11月中,但產檢時醫生表示可以提早出生,於是老婆立刻選擇最早的時間火速卸貨。

日前黃少谷宣布結紮,他也透露主因,一方面是老婆孕期10個月太痛苦,表示如果再一個她真的沒辦法,再加上已經接近40歲了,另一方面目前已經有兩個小孩,經濟負擔也已經是不小的壓力,於是夫妻倆也有共識不再生了。不過兩胎都是兒子,被問到會不會想要有個女兒?黃少谷坦言一開始確實抱有一絲絲的期待,但怕會有失落感,所以仍保持平常心。

桌球館有望重啟 江宏傑盼過年全家團圓

江宏傑21日與柯有倫、大霈(李霈瑜)、黃湘婷出席客家電視攜手LINE TV的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記者會。江宏傑去年4月開設桌球館,不料今年8月以財務、營運問題結束營業。他昨坦言是公司內部發生問題,「當然可惜啊,但我在找新的點了,應該會在內湖,目前努力洽談,希望馬上跟大家見面」,關於投入的金額,他想等到正式營業後再分享。

他說,將來還是會親自授課,「因為我是教練,現在問題是在找其他可信任的教練,不然我不放心。」之後會減少演藝工作?他不曾想過這問題,「一定會同步進行,我的大原則是要以家庭成員為主」。面對即將到來的年節,江宏傑坦言希望能一家團圓,「有進展你們一定比我先知道,目前全權交給律師處理。」

開唱倒數1天!楊丞琳「豪捐219萬」 為甘肅賑災挨轟:又想洗

39歲女歌手楊丞琳,12月初時於大陸河南展開「LIKE A STAR」世巡演唱會,未料卻突然拋出一句「河南人愛騙人」,踩地雷言論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連相關部門都介入調查。而老公李榮浩日前也貼出為甘肅地震救災證明,標註夫妻共同捐款,再度引發網友砲轟,「又想幫楊丞琳洗!」事實上,楊丞琳也即將在明(23)日前往北京開唱。

李榮浩工作室「一樣音樂工作室」19日發文,貼出一張捐款證明,為人民幣50萬元(約台幣219萬元),其中標註李榮浩、楊丞琳夫婦,甘肅地震救災。面對夫妻倆的善心舉動,不少網友紛紛刷一排「甘肅加油」,同時感謝他們低調行善,「丞浩夫婦永遠善良」、「感謝浩子和嫂嫂的大愛」、「為你們的實際行動點讚」。

小禎深夜怒轟:為什麼要養一些人身邊製造麻煩? 崩潰:病根本不可能好

綜藝天王胡瓜女兒、女星小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幽默、直率性格深得觀眾的心,過去飽受多囊卵巢綜合症所苦,窈窕身材全走樣,之後靠著努力健身、控制飲食,成功瘦回模特兒身材,怎料今年8月又傳出帶狀皰疹復發。沒想到小禎21日深夜突然在IG限動發火表示「到底為什麼要養一些人在身邊製造自己的麻煩?」並崩潰嘆:「我真的……病根本不可能會好!」

小禎21日在IG限動火冒三丈表示,今天辛苦工作回來,發現之前準備好要交換禮物、跟送別人的的禮物盒子都被丟光,我真的是瀕臨崩潰,第一,接下來哪來的時間去做準備,第二,又要重新花一筆錢。小禎還說:「真的是內憂外患,沒有一天可以放鬆,我真的好想去山上尖叫,到底為什麼要養一些人在身邊製造自己的麻煩?」崩潰嘆:「我真的……病根本不可能會好!」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