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宣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誕節前夕 今天是平安夜

不知為何 突然很早就醒來 5點多就睜開眼了 因為我居然夢見我用英文透過手機視訊在和外國談判 而且還用英文告訴對方 我的英文不好..哈哈 我真是驚到吃手手 趕快睜開雙眼….

一如往常的打開YouTube聽歌. 隨著聖誕歌曲開始微扭自己的身體 這就是一個人的聖誕節吧!

但隨機播放的是這首‘不曾回來過’…. 前奏聲起時 我就開始不自覺地掉眼淚了,我想起了他…一個我負了他 但現在我稱他為床伴的人….

歌曲完完全全的詮釋了我的心情 想起了曾經有他的聖誕節 好像都是我在鬧脾氣 不滿足中渡過…又多了一份懺悔的心情油然而生…不過 都過去了 眼淚流了就流 想流就流 流過就好了 我相信 我會一次一次的更好 也會更愛自己 珍惜自己 為自己努力 因為自己值得更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