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 聖誕祝福的奇蹟(No.4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ndrea Bocelli 看不見這世界, 卻以聲音唱出天使般的溫暖聖誕感受,讓我們對未來有所期待。
這首歌詞創作以他八年前唱的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為靈感去創作。邀請一起聽Andrea Bocelli與孩子們的合唱! https://youtu.be/bMvFqy9_RUo?si=cKNDjXl1PXfeJdMY

(PreChorus)
聖誕節閃著祝福的秘密
Sna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Verse 1)
聖誕夜晚透明水珠凝結在窗外
我的手被你握在暖暖的口袋
心中光亮被聖誕樹閃爍銀光取代
我們曾經的紅色聖誕熊熊迎來
Santa Claus is comin’

(Chorus)
我在睡前一遍又一遍想你
夢中我黏著聖誕老公公去送禮
把幸福還給雪花飄舞的美麗
我的愛灑在星光 請月亮遞給你
聖誕節閃著祝福的秘密
Sna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Verse 2)
在聖誕的歌聲中迴盪曾經的笑
你的大圍巾包著我們的傻笑
無奈愛的溫度降成霜的空氣寒了
黯淡了失望了習慣了長大了
Santa Claus is comin’

(Chorus重複)
我在睡前一遍又一遍想你
夢中我黏著聖誕老公公去送禮
把幸福還給雪花飄舞的美麗
我的愛灑在星光 請月亮遞給你
聖誕節閃著祝福的秘密
Sna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Verse 3)
白色寂寞如雪花悄悄飄進黑夜
悲傷眼神被歲月打磨成珍珠
曾經的真心 有另一種懷念的溫度
那快樂回憶喚醒聖誕的祝福
Santa Claus is comin’

(Chorus重複)
我在睡前一遍又一遍想你
夢中我黏著聖誕老公公去送禮
把幸福還給雪花飄舞的美麗
我的愛灑在星光 請月亮遞給你
聖誕節閃著祝福的秘密
Sna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Bridge)
歡樂聖誕鐘聲響 叮叮噹叮叮噹
慈祥的聖誕老公公送來奇蹟
聖誕夜 微笑著新的開始新的意義
相愛是你的幸運 離別我輸得起
曾經擁有是愛的禮物 別忘記

(Chorus重複)
我在睡前一遍又一遍想你
夢中我黏著聖誕老公公去送禮
把幸福還給雪花飄舞的美麗
我的愛灑在星光 請月亮遞給你
聖誕節閃著祝福的秘密
Sna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Outro)
回憶褪去悲傷藍的絕望
滿滿祝福走向新的希望
Santa Claus is comin’
Sna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62會員
295內容數
有根羽毛喜歡到處旅行,記錄生活、想像、教育、教養....不管是光或陰影都值得擁有翅膀,跟著這羽毛一起去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