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而不得的命中注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遇的那刻靈魂就被吸引,

明明你不是我的理想型,

我卻心裡覺得有這麼一個這麼優質的帥哥主管很讓人開心;

但無奈造化弄在我喜歡上你的同時理智提醒,

我正踏入危險的禁忌之情,

只因為我有家庭;

長此以久我過得越來越不開心,

也沒人可以讓我放下警惕訴說我的心情;

就這麼痛苦並感受到極度內耗的內心,

很想把這些都說給你聽,

但理智訴說我無法告知你的原因;

究竟要如何才能斬斷業力的牽引?

才能解除我對你情感的上癮;

並擺脫這該死的命中注定!

我們過往的一切有如浮雲,

我們的人生大致已塵埃落定,

到底上天還要我怎麼去打拼?

才得以換得我們感情結局的佳音。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雅莙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是天賜奇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愛寫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而不得,七日戀人《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第1-2集心得亞子的登場被介紹為「約砲新手」並且很快的暈船暈上了「不說清楚的海王」松田。雖然知道松田應該還有其他女伴,也知道他每次都跟她打迷糊仗,只會用各種討女生歡心的做法來讓亞子心軟。到了《下輩子我再好好過2》,亞子還是很暈松田,但她不甘只是一個床伴,在床上睡去之後,亞子便起身去翻他手機,發現他的確有很多床伴。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1-23
    為什麼我們永遠無法放下愛而求不得的那個人? 曾經我碰到一位經客人介紹來找我買內衣也來詢問八字命盤狀態的女性客人... 她從小原生家庭的創傷經歷,我結合她的八字命盤去看,確實是讓人非常心疼,她確實是必須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治癒自己的童年,去接受自己從出生前,相較於哥哥姊姊,她就是不被母親愛,不被母親接納的事實,即便年近四十歲了,她描述
    Thumbnail
    avatar
    呂芸芸佛系療癒美胸保健師
    2023-11-07
    雖然愛而不得,但是至少我們曾經相愛過今天是112年9月25日復合後一個禮拜正式分手的日子,我想紀錄我們的愛情故事告一個段落⋯ 112.年9月19日你跟我道歉說你之前的不是。並且祈求我能答應跟你復合,我說我可以接受你的道歉但是復合請想清楚再決定。 112年9月21日你說你決定要陪我一起走下去也答應我要去玉皇大帝面前證明你的心意。我鼓
    Thumbnail
    avatar
    紫萱的心情手札
    2023-09-24
    《長相思》|愛而不得《長相思》|愛而不得 我是原著書粉,抱著害怕原著被魔改的心情點開了最近熱播的陸劇《長相思》看,驚喜的發現有還原原著,原來作者桐華擔任編劇,親媽的作品,所以絕對可以放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3-07-30
    艾兒沒有人明白的自殺,沒有人懂的行為藝術。 沒有人懂,但是艾兒懂。
    avatar
    我把刀給你們
    2022-01-19
    愛兒學創辦人Silvie:多寶家庭的育兒寶典──《讓手足成為一生的朋友》選書源起只有一個小孩的時候,很難想像自己有更多的愛來深愛另外一個小孩;有了兩個孩子後,才知道愛其實是本能,而真正難以想像的滿足感,是當自己的孩子們深愛著彼此,發自內心關愛對方時,爸媽所感受到的那股溫暖。在這本書裡,蘿拉博士會用她的經驗和專業背景,帶領我們用簡單實際的方法打造更和諧的手足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10-23
    艾兒莎這個月的家庭大革命,因為大家不要錢。 不曉得是因為庚子年真的太動盪,還是我本人之前算命,算命師一直說今年是我各種不順遂到極致的時候(不管是真假,但心理因素應該有加乘)。我竟然鬧了一場史上最大家庭大革命!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20-09-17
    愛兒學創辦人Silvie:一輩子的承諾──《與孩子的情緒對焦》選書源起我的兩個孩子個性南轅北轍,我需要用不同的方法與他們建立連結。蘿拉博士以經驗累積出許多能幫助我實踐正向教養的實在工具,我漸漸熟悉如何用不同的方法處理與孩子相處上會遇到的各種衝突。而這些以往避之不及的「衝突」,逐漸成為我疏通孩子情緒,引導他們看清盲點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9-07
    艾兒莎續談「向上管理」—讓老闆喜歡你的不二法則艾兒莎先前和各位談過,如何做好「向上管理」,目的是讓你在全體員工中,有機會脫、穎、而、出!成為最後被老闆所愛、所重用的那個人。 在工作過程中,你必須運用個人的影響力,有所貢獻與作為,但同時又盡可能地獲取自己所要的東西,你如何透過老闆和主管,取得無論是公司資源、其他部門支援、甚至是個人的加薪與升遷呢?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