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過的路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走過的路就像是一趟充滿冒險與領悟的旅程,一開始那條路可能彷彿充滿荊棘,讓人心生畏懼,但隨著腳步的移動,我漸漸發現這條路並非只是磨難與辛苦,更是一段深刻的人生經歷。


一路上我學會了釋放及放下了許多紛擾的包袱,原來生活可以如此簡單,不需要太多的物質擁有,真正的富足在於內心的寧靜,每一步都是尋找自我的過程,讓我更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重要。


在這趟旅程中,我遇到了許多夥伴,一同分享彼此的心路歷程,我們相互扶持又共同面對挑戰,讓彼此的心靈更加堅強,我走過的路讓我懂得人生最美好的時刻莫過於與人分享愛與溫暖。


或許這條路並不容易,但每一步都值得,在風雨中奔馳,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平靜港灣,這不僅僅是一趟旅程,更是一段修行的歲月,讓我找回了迷失的自己,重新理解生命的真諦。


終於當我轉過最後一個彎,看見那片寧靜的土地,我知道,這趟出家的旅程並非終點,而是新生命的起點,因為我走過的路讓我更懂得珍惜每一刻,活在當下的美好。


41會員
269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