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一天,我成為老師這件事情(5)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啊~我是小紫

好久沒有來寫寫字了

前一個星期過得太快樂了,但同時又是很忙碌的在過每一天。

(工作室的老闆因為出國,有三天上課的時間都不在,才發現我壓力變小好多)



進入這份工作後,會被一直提醒和檢討。

於是我從11月開始,每個休息日都會繃緊神經,想著沒上課的日子裡也要做點什麼

像是 看網路免費的教學課程影片、相關色彩學課程理論、一些別的新職業相關知識(現在很熱門的UI/UX)

總而言之,每個星期一我都很緊湊

起床後-看課程-去另一家面試過的工作是跟著跑外面的課-回到家吃個飯、洗個澡-再繼續看課或畫圖


差不多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至12月後,我的班又多一天休息日-週二

於是周一的練習如果還沒結束,就會利用周二的時間繼續做,

然後再學新的東西、練習新的東西(每周都這樣循環_)


上周結束後,大概兩天的時間都在外面忙

到今天早上起床 我才意識到,

我呆在家的時間很少,都在外面。連打掃家裡的時間都沒有抽出來,

之外還要畫圖、看課、跑課


而今天晚上,我特別的想睡 特別不想做事,

我想大概上星期過太爽了,戰鬥力直接下降


但我後來又想想,

為甚麼我不能就睡吧,睡醒再有體力和精神的做我的事情

想想之前,因為太多壓力了,連晚上睡不著

都在拿著保健品吃,

逼自己晚上可以快點入睡,腦袋休息下來一個晚上的時間就好,


現在有想睡的感覺了,那不如就睡吧,放過自己一回。


上週課結束的時候,收到的聖誕禮物

上週課結束的時候,收到的聖誕禮物


最後,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

想和每個來到我文章觀看的讀者們說聲 ''MERRY CHRISMAS 聖誕節快樂''

願在2023年的最後一周 每個人在工作上都能順順利利 生活順心如意


不論你現在開心或難過,明年的到來都會充滿新的希望與期待
新人老師出入教學現場,面對幼兒到兒童階段的藝術教學日子,雖然還很生疏,雖然總會遇到挫折,也讓我能有機會記錄下來,說給你們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