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擁有我要的 20230917

2023/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看「嘸」了,去珍惜「有」吧!

昨天工作太累了,回到家也沒什麼體力,很快就睡著了(睡到半夜醒來才發現我沒關燈)。今天也是忙了一整天,但卻覺得很充實。為什麼呢?因為我終於鼓起勇氣向老闆開口,並提出我覺得可以改善工作效率的看法,算是放下我這幾天以來一直掛在心中的石頭。而且我覺得其實老闆還挺可以接受新人的看法的,並且願意給嘗試的機會,這種接地氣的老闆真的還不錯。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優點,小公司也有小公司的魅力。雖然是這樣說,但我還在學習中,現階段最重要的先把份內工作完全掌握好再考慮執行囉~

現在之所需,宇宙為你備。

現在之所需,宇宙為你備。

『現在我擁有我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

嘿!這真的是我現在的寫照!時間,基本上自己排休又固定班,可以有自己專屬的自由時間。金錢,起薪比最低基本工資高15%待遇也不會很差。協助,前輩們都還不錯,老闆也算接地氣。另外在空閒時間我也透過參加一些小活動提升自己的能力。我很感謝周遭的同事、朋友與家人們,有了你們的協助和幫助,我得以完成很多事情。

同時也感謝閱讀完這篇文章的你,歡迎與我互動~

這個專題主要是分享我的物品以及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