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day16激勵課程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讓人排斥的應該是直銷所謂的「激勵課程」。用自己的經驗真情分享,聽的都是別人的故事。在那個當下,看著別人的成功,想著的是自己如何快速的到達那個天空。

但這樣的激昂心情,隨著課程的結束又能持續多久。畢竟,那都是別人的故事及劇本。

與其遙望,不如回頭檢視。自己設下了什麼樣的目標,想用多少時間來完成。

不用和別人比較,由小目標開始設定。一步步打好基礎,慢慢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別人的故事及分享都只能提供參考。該看見的是那些成功背後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不用羨幕別人,因為我們都能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也許走得慢,但至少踏實,只要不停下腳步,終將有到達的一天。結果往往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在這個過程中學習到了什麼。

我知道別人的夢不一定適用於自己。我知道所有的豐盛都伴隨著無數的堅持及努力。

感恩自己懂得腳踏實力,打好基礎。慢慢克服上台的恐懼,用最自然的自己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及過程中的收穫。也許離目標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但我能時刻保持覺知,清楚自己跨出的每一步都是為了自我的成長。

不迷失在大染缸裡,別人的劇本由他們編寫。我要的是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及人生。

不急進,不燥動,更不會受到別人的影響。祝福他們的成就,相信每個人都走在自我實現的道路上,每一步都很辛苦也充滿許多的正能量。吸取需要的養份,輸入內化之後再用自己的方式輸出。得到的都是自己的。

為自己規劃一個美好的未來,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目標。只要不放棄,真誠的付出。相信最後一切的美好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