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看遍別人的成功之路,不如親自體驗自己的鄉間小路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條道路的開端荒無人煙雜草叢生, 但或許後段就連結著康莊大道呢!
分享作者如何成功的書籍很多,或許大家都也看過許多,也因為真正可以落實的人太少,所以這樣的書也常常成為暢銷書籍,因為太多人會覺得買了這本書或許我就可以變成他(作者),看了好幾十本之後,你會發現你還是你,因為你只是不斷的看完別人成功的故事,而從未想真的執行書裡的概念,所以當然對你自己的人生沒有引起任何的作用,問題不是在於你看得不夠多,而是你根本沒有實際的行動去做些什麼。
其實概念不難,大家也都懂,主要就是認真執行的力道以及持續堅持的毅力
但,你有嗎?
回想起來大家也很常訂電子報、雜誌,自己覺得「哇~~我好會投資自己,感覺好充實。」最後你發現打開email那些電子報永遠顯示未讀,那些雜誌呢,下一期又寄過來了但你連上上期的都還沒打開過,這時候你又會覺得自己好廢好沒用,於是你乾脆就放飛自我放棄算了,然而正當你以為自己真的放棄之後,你又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心靈雞湯,你覺得好像又被打了一劑強心針活了過來,於是信心滿滿的想了一連串的計劃,但真的要執行時又軟爛無力。
問題出在哪裡?
因為你的生活太過於舒適,覺得有一份正職工作好像就對於自己的人生有了交代,雖然大部份的人都無心在工作上,但因為經濟因素也非做不可,但或許你可以擁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前題是你願意跨出最難的第一步,並且持續做下去,就像想到要運動你就覺得好累,但你真正跨出家門去跑步時,你又會覺得愈來愈起勁,與其想一堆,不如不經思考的去做就對了。
就在今天我看了<<原子時間>>的書籍介紹,利用奇蹟的(平日)晚間4小時,開啟富足的第二人生,我決定不去看這本書,乾脆就自己好好的實行自我的計畫,看看是不是會比去看書假裝自己真的會照做來得有用處呢?
我決定做什麼?
既然已經開了部落格,當然是要好好的經營寫作這塊啦!今天我寫了這篇文章外加投稿一篇文章,真的開始寫了之後好像靈感就會偷溜出來,但你一直停在想的階段就會覺得什麼東西好像都寫不出來,難怪有人說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直到寫出來後才知道原來這是我的想法,真的是很貼切的說法,把這裡就當成抒發情緒及紀錄想法的平台,或許多年後再回來看會格外的有意思,也許還會覺得那些文章真的是我自己寫的嗎?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