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山 咖啡朗Coffee Lounge評價分享- 愜意的海景秘境咖啡 | 上南迴公路前必來的優質咖啡廳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這次聖誕遊牧系列的目標是花蓮玉里,但是為了見見老朋友,我便決定來一次逆時鐘環島,而位於屏東枋山的咖啡朗Coffee Lounge 不僅非常適合南迴公路前先休息一下,他們的咖啡品質也讓我讚賞不已,就算只是喝一杯咖啡,我都願意開數百公里前來品嚐。

raw-image




咖啡朗Coffee Lounge 是一間海景咖啡廳,位在一間小廟的後面,附近很好停車,加祿國小前面基本上都可以路邊停車。市內空間小小的位置不多,但從旁邊的小巷可直接走到海邊堤防,堤防上都有小桌子小椅子,在不下雨的情況下是非常愜意的地方。咖啡廳外面有一間廁所,維持的很乾淨,不過下雨的話就會稍微辛苦一點。

https://maps.app.goo.gl/2iVrpVZfE7wWm9wJ6

raw-image
raw-image


如果要到戶外可以請店家弄外帶杯給你。如果想要拍照我也很推薦用外帶杯,下面介紹兩杯我現場有喝到的。分別是草莓拿鐵跟草莓戀人 (哥倫比亞/淺培)


草莓拿鐵(NT$ 200) 評分:4/5 顆星

草莓拿鐵很溫順,而且這個美觀

草莓拿鐵 (NT$ 200)

草莓拿鐵 (NT$ 200)



草莓戀人 (哥倫比亞/淺培) (NT$ 230) 評分:4.5/5 顆星

今年的哥倫比亞算是很不錯,尤其這20年用各種方式可以創造出不同的口味,算是將手沖咖啡弄到了第二個層次。


這杯草莓戀人的草莓香氣非常濃,而且很直觀就可以嚐到草莓的味道,溫度稍微降低之後確實會有桃子的味道出來,伴隨著屬於哥倫比亞溫和的酸味,喝起來非常的舒服。


最後面溫度降下來後會有些許茶味,確實跟我喝到舞鶴的蜜香紅常有些許類似,不過嚐起來不會到特別強烈。


以手沖咖啡來說,我覺得 NT$ 230 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從溫度高到低可以確實喝到三個層次的味道,我自己會給他 4.5 顆星,是我這次旅程喝到第二名的咖啡,第一名的咖啡會在下一篇介紹,那一家咖啡絕對是強到不同層次的。

草莓戀人 (哥倫比亞/淺培) NT$ 230

草莓戀人 (哥倫比亞/淺培) NT$ 230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堤防海景

我當天到咖啡朗是陰天,網路上有很多拍得很好的照片,但我覺得吹著海風聊天是非常舒服的,現場我也有遇到另外一組韓國年輕情侶,我想這一家咖啡可能有紅到國外吧!

raw-imag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大家多多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內容總結
咖啡朗
5
/5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