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餐 - 葡吉肉包 +美威 鮭魚餡餅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爲想介紹美威鮭魚餡餅,所以這篇依然不收費😄。

沒什麼費時烹飪的技術,只是放烤箱烤一烤、電鍋蒸一蒸。

今日食材:

葡吉肉包

美威鮭魚餡餅

五花豬肉片(終於吃完了)

宜蘭三星蔥

些許胡椒鹽

藍莓


6點起床先把肉包丟到大同電鍋裡蒸,從冰箱拿出藍莓退冰,因為冬天很冷,夏天就直接洗洗吃。

回去睡回籠覺。

6點15分起來,先把鮭魚餡餅丟進烤箱,先設定5分鐘,這時候包子也蒸好了。

藍莓泡水,等一下洗。

煎豬肉片,半熟拿起,用剪刀剪小片,再跟蛋、蔥一起炒熟,加胡椒鹽,起鍋。

熱一杯無糖豆漿、一杯鮮奶,是的,我家兩隻豬喝不一樣的飲品,夏天是直接喝冰的。

洗好藍莓,檢查鮭魚餡餅的狀態,外皮看起來白白的,再烤4分鐘。

排盤、上桌、搞定。


raw-image


美威鮭魚餡餅

美威鮭魚餡餅

葡吉包子

葡吉包子

葡吉包子烹煮方式

葡吉包子烹煮方式




41會員
385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