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4 新家初夜&新妻進門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14 新家初夜&新妻進門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我趁著8月的暑假,每天晚上都不用上課空出來的時間陪伴家裡的三個愛人之外,


只要是奈奈排休的時候,我都會去她家跟她瘋狂的互相碰撞,最後一定也是把精液射進她的體內,


就連有時候她在案場的時間,我也有再去找她帶看兩次,回到我們第一次做愛的那間主臥室,


在案場做愛真的很刺激,但感覺又比野外乾淨,可以很放心的裸體,一起放飛自我,


後來更大膽了,我們乾脆去到我們未來的新家的空屋裡面做愛,還有一次是去她的那間。




[我要去找奈奈哦~ 等一下就回來了。] 媽媽她們都很習以為常了,所以我每次都簡單的一句話就出門。


[玩得開心點~]


[快點把人家帶回家啦~ 不要一直獨享嘛~ 嘻嘻~~]


簡單幾句話,我就可以出門外遇了,只不過,回來以後還是得再好好的安太座,這是非常消耗體力的勞力活。




在空屋裡面迴音很大,所以我們都盡量會忍住不發出聲音,


我只把褲頭拉下,她也只拉起窄裙,把內褲往旁邊一扯,背對著我,我的肉棒就可以直接插進她濕潤的小穴裡!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這種環場迴音效果,真的讓人會想要一次比一次更用力撞!!


只有對她,我可以完全放開的,不必惜香憐玉的,用最大的力氣幹她! 侵犯她!


整個空蕩的屋子裡面,只有我們的肉與肉拍擊的聲響,


完全勃起的肉棒,不斷的插進又緊又嫩的蜜穴裡面!!


[好棒.. 奈奈...]


[好刺激喔.. 小丹...] 她非常的性奮,才兩三分鐘的時間,就已經因快感過於強烈而滿身大汗。


[要射了!!! 噢!!!] 我也因為短時間內全力輸出,瘋狂噴汗!


在空蕩蕩的空屋裡面,大量的精液,灌進了奈奈的子宮裡....




----------------------------------------------------------------------------------------------------





開學以後沒多久,淑華的寶寶稍微提前一點出生了,是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姐妹,


這次我們讓她在月子中心住滿一個月才回家。


我們的新家在十月份交屋完成,並且開始裝潢進場施作,


交屋的時候,身為代銷的奈奈坐在對面,我、媽媽、亞里坐在一起,


在所有手續都完成以後,我們閒聊了一下,


奈奈用手指了指亞里及將臨盆的肚子,我們看了一下,然後她又指了一下自己的肚子...


[!?] 這是,她也有了的意思?!


我們三個人其實都覺得這是意料中的事情,不過還是想要再確認一下,看了奈奈一下,


而奈奈則是微笑著對我們點點頭,哇.. 我的第五個寶寶..




知道了奈奈懷孕的當天晚上,我又向老婆們報備之後,來到奈奈家裡陪她,


我和她全裸的躺在床上,我們兩人身上都佈滿因為才剛激烈運動後冒出的小汗滴,她的私處流著剛被射入的精液,


她躺在我的胸口,我撫摸著她的臉蛋和頭髮,好好的憐愛為了我而懷孕的她。


[小丹,我們會這樣在一起,真的很奇妙耶..]


[是啊... 我也很幸運,能遇到妳.. 奈奈..]


我們抱在一起,深深的一吻,我忍不住又把還沒軟掉的肉棒又插進去..


[啊啊... 小丹還那麼硬... 快來吧!! 插我~~]


[好... 噢.. 來了!!!]


雖然知道她家的隔音不太好,但我們完全不在意,每次都用盡全力的交合,她也放感的盡情發浪喊叫,


讓我在她身上盡情的發洩精力之後,再將精液射進她的體內...




到了11月的時候,亞里的第二個寶寶也出生了,是個跟我一樣帥的男生,跟她姐姐同一個月份生日,


因為還要照顧姐姐小貞,所以亞里這次一樣生完就回家坐月子,


這時候的淑華也已經從生產後恢復完成,所以又像去年一樣讓她當月嫂,只是這次她要一打三,


而這時候的小貞,已經是在家裡滿地爬的狀態,


一想到再一陣子她就要開始學走路,家裡的人漸漸能體會到人仰馬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12月,亞里坐完了月子,我們就已經開始慢慢的整理打包,到了1月裝潢完成,我們就搬進了新家。


真的慶幸因為有亞里阿姨的經濟支持,我們能夠住進這個4房格局的寬敞新家,


還好從舊家帶來的東西並不多,我們大概花了兩天時間就差不多把東西都整理定位,


接下來,就是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了。




[媽,小亞,小花,今天,我要把奈奈帶回家裡來了。]


我們四個人,第一次坐在新家的大客廳裡,開起了新的家庭會議。


[終於呀~]


[該帶回家啦~ 人家都懷了你的寶寶呢~ 嘻嘻~~]


[要好好歡迎她喔~ 主人。]


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早就跟她們還有奈奈講好了,因為舊家實在太窄,


等到房子完成以後,居住環境也比較好了,我就會邀請她正式進入我們家庭,


因為她也打算要住進我們家裡了,所以原本她家要做的裝潢就取消,剛好錢存下來,


在交屋後,到等待我們家裝潢的這段時間裡,她就在自己的新家先簡單的生活,等我去把她帶回家。




[叮咚!] 我只是打開家門,走了幾步路到對面那戶,按了她家的門鈴,這感覺很有趣。


她很快的就過來開了門,讓我進去,


我一進到她空曠的家裡,就直接單膝跪姿,拿著一只和我手上同款的金戒指,對著她。


[奈奈,妳願意嫁給我嗎?]


[!!!]


此時,已經頂著5個月孕肚的她,激動的瞬間哭出來,感動的用手掩著臉,她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雖然我的動作有點突然,但其實她期待很久,可能也猜到我今天會有什麼動作,所以並沒有太驚訝。


[我願意!! 嗚....] 她一直點頭,看著我,激動得受不了。


就這樣,奈奈也被我納入了後宮裡。




新家的第一夜,也是我們五個人的第一夜,


媽媽、亞里、淑華、奈奈,四位成熟性感的美女同時雙腿張開,躺在床上,等待著我的插入,


因為讓奈奈等了5個月,今晚,我決定讓她當第一個接受我的愛意的女人,


我來到奈奈的兩腿間,硬到不行的肉棒對著她的陰道口,噗滋!! 一聲撞入深處!!


這是我跟奈奈做愛的方式,媽媽她們從來沒有看過我這樣對待女生。


[啊啊!! 老公~~ 啊啊!!]


奈奈這種強勢,卻又同時被虐的雙重各性,讓她在和我做愛的風格上,明顯和其他三女完全不同,


今晚,媽媽、亞里、淑華都算開了眼界。


[哇... 這麼兇.. 可以嗎...]


[人家也想要老公這樣猛幹...]


[主人好強喔...]


三個女生保持著腿開開的姿勢,躺在一旁看著我們,自己也開始用小手自慰起來..


[奈奈!! 奈奈!! 妳是我的妻子了!! 奈奈~~~~]


[啊啊!! 我是~~ 啊啊~~ 小丹的女人!! 啊啊啊啊~~~~ 去了!!!!]


[噢噢噢噢!!!!]


瘋狂的插穴,毫無保留的衝刺,很快的讓我們兩人到了頂點... 第一發精液射進了她的體內!!




肉棒從奈奈的小穴裡抽了出來,精液噗啾噗啾的噴出,流過她的菊穴口,非常的色情..


沾滿了精液和奈奈的愛液的肉棒,又插入了淑華的小穴裡!!


[啊啊啊啊~~~~ 主人~~~]


[小花.. 喜歡這樣嗎.. 啊?! 嗯!! 噢!!!]


今天,我給她們都來點不一樣的,跟奈奈一樣的粗魯蹂躪!!


[啊啊!! 好猛... 主人~~ 啊啊啊啊!! 跟平常~~ 很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淑華真的是喜歡這一套的,才插入沒一分鐘,她已經高潮了....


但是,她高潮我就會停下嗎? 怎麼可能!


[小花.. 妳這樣就去了.. 怎麼.. 可以啊?? 哈啊??? 看我怎麼處罰妳!!]


我把她翻過來,像隻小母狗一樣的背對我,我從後面再一次猛插到底,頂入深處撞擊子宮!!


[啊啊!! 主人.. 不要... 啊啊啊啊!!!]


啪!! 啪!! 啪!! 我抓著她的雙臂,往前猛撞,她的上半身被我往後拉著,背部弓著,豐滿的乳房也跳動著!!


[噢!! 噢!! 插死妳!! 小花~~ 噢噢!! 太爽了!!]


我第一次這樣粗魯的對待淑華,好性奮!! 她的小穴高潮過以後又濕又收縮的,吸得我更緊了!!


每天我的第一發都是基本上都是被淑華電臀榨出的,今天難得讓我角色互換,瘋狂凌虐她!!


[噢噢!! 對嘛~~ 這才對!! 很好!! 我要射了喔!! 接住我的精液!!!]


[啊啊~~ 啊啊啊啊啊!!! 不行!! 又要!!! 啊啊啊啊啊~~~~!!!!]


她被我狂插直接連續兩次高潮,下體流出大量愛液,


同時,我的精液也灌進了她的體內....




接著,我又把肉棒插進了媽媽的體內,猛力的一頂!!


[哦哦哦哦!!! 小丹.... 啊啊啊!!!]


[媽咪... 噢噢... 我愛妳...]


我緊緊抱著她,親吻她,然後起身,抓著她豐滿的乳房,大力的揉捏,玩弄!!


啪!! 啪!! 啪!! 一視同仁的粗魯猛撞!!


[呀啊啊!! 這樣好深!! 小丹~~ 啊啊!!!]


原來我家的女人都能夠這樣侵犯的啊... 好棒!! 我覺得會上癮!!


我抓著母親的胸部,欺負她、蹂躪她、毫不憐惜的侵犯她的肉穴!!


[啊啊!! 好棒!! 媽媽喜歡~~ 啊啊啊!!! 用力!!! 啊啊啊啊~~~~]


[噢!!! 媽媽的裡面好緊... 噢啊!!!]


沒想到,第一次被我這樣像強暴一樣的猛插,她的小穴吸得更緊了!!


[媽咪~~~ 要射了!!! 不行了!!!]


[啊啊啊啊啊!!!! 去了~~~ 一起~~~~~ 小丹~~~]


我抱著媽媽的身體,趴在她豐滿的胸口,感受著她的母愛,


大量的火熱精液灌進了她的子宮裡,我又回到了這個孕育我的子宮裡面...




最後,我把濕轆轆、還滴著精液的肉棒,插進了亞里的小穴裡,這個為我生過兩個寶寶的小穴。


[小亞... 換妳了... 準備好了嗎...] 一開始我還是很溫柔的插入的。


[嗯~ 亞里也可以的喔~ 只要是老公的肉棒.. 亞里都可以的... 嘻嘻~] 她抱著我,深深的吻。


[來囉... !!]


我抱著她的身體,用體重壓著她,雙手伸進她的臀部,支撐著她的臀部重量,這樣她就能完全接受我的插入力道..


啪!! 啪!! 啪!! 一調整好姿勢,我馬上用盡全力的頂撞她的私處!! 感覺得到肉棒的前端頂到了她的子宮!!


[啊啊?! 啊!! 好深... 啊啊~~~ 老公~~~~~]


當我一開始在她的小穴裡肆虐,她發覺到這真的和平常不一樣!!


[噢.. 噢.. 很爽喔... 小亞... 噢... 噢... 再更用力喔... 噢!!! 噢噢!!!!]


啪!! 啪!! 啪!! 我越撞越大力,溫柔的小亞本身就自帶被虐性格,她反而更性奮了!!


我的肉棒一次次插進她的小穴,感覺的到裡面越來越緊,越來越熱,愛液越來越多!!


噗啾!! 噗啾!! 噗啾!! 噗啾!! 非常明顯的水聲!!


[噢.. 小亞妳喜歡粗暴的喔.. 噢!! 噢!! 好緊喔!! 太爽了!!]


[人家愛老公嘛.. 啊啊!! 啊啊!! 老公~ 想要~~ 怎麼幹人家~~ 都可以~~ 啊啊啊啊!!!]


四個女生裡面,只有亞里是非常明顯的純M屬性,


這樣強硬的做愛方式,非常直接的觸發了她內心深處的慾望,完全爆發!!


[噢!! 噢!! 太爽了.. 小亞!! 小亞!! 我愛妳!!!! 噢!!!!]


我完全忍不住... 緊緊抱著她的身體,肉棒往深處一撞!! 火熱的精液就在她的子宮口爆射出來.....


[啊啊啊啊.... 老公~~~~~]




新家的第一夜,四個心愛的女人都愉悅的攤在床上,四個小穴裡都流出被我射入的精液,這景象太美好,


一陣高強度的勞力輸出、極樂的肉體愉悅之後,我也在她們中間躺了下來,閉上眼睛,享受著這美好的夜晚。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