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人生病,世界似乎轉為黑白,心情跟著變得沉重,但不忘繼續努力往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心情起伏與轉念

家人生病的這段時期充滿了各種情感的高低起伏。有時候是無助和絕望,有時候是感激和愛,已經有一段時期對我來說格外疲憊,我必須兼顧家裡狀況和照顧小孩。夜裡,當一切安靜下來,常常感到無比心累,內心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情感波動,這些強烈情緒也轉變成我努力前進的動力。


成長與改變

兼顧家裡和照顧小孩充滿各種挑戰,它考驗著我的耐心、韌性和多任務處理能力。雖然時常感到疲憊和壓力,但這也是一段珍貴的學習旅程,它教會我堅強、自愛和尋求幫助的重要性。通過這些考驗,我不僅僅在照顧他人的同時,也學會了更好地照顧自己,面對家人的生病,也讓我更珍惜與家人共度的時光。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