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擁抱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否有時候,我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恐懼,來自害怕孤寂?

特別是單身的時候,而且不知道這種狀況,還能持續多久……

如果這一輩子,都只剩下自己陪伴我們,是否屬於好事?

可能我覺得沒關係的地方,卻是妳/你最在乎的痛點?

還是也許我們都一樣?來自總是忽略、打壓我們真實情感的原生家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給妳/你。For you.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0會員
    51內容數
    願誠意心的文字能夠給予精神鼓勵、支持你/妳走過人生黑暗。May CHEN YI HSIN can give you spirit encouragment、support you go through the darkness in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SENERAWA 的其他內容
    支持的本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差異合一的關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矯情不可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性騙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自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擁抱回憶的碎片:人生因為有回憶才得以完整沒有人想記起父親爛醉墮落的模樣,沒有人想記起夜裡無助哭泣的時候,偏偏我們怎麼求,這些記憶都無法遠去或抹滅,反而像是拖曳在身後的影子又黑又長,但是別忘了影子既然在身後,在我們身前的便是光,尋著那道光,我們會找到創造美好回憶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0-03-18
    擁抱“蕩婦”?硬凹並不會改變仇女的意思剛剛在外站看到有人提到華人社會中的女權運動處境,內容說女權經常被分化好壞,並且將所謂的“壞女權”稱為“女拳”、“拳師”。 其實這個稱呼還蠻……文雅的。 首先從脈絡來看,女權運動從工業革命開始到現在,哪個沒有做過暴力抗爭?有看過電影《Suffragette》都知道當時性別運動者為了爭取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3-03
    擁抱自己-出生證明Birth 圖片引自: Chinatime 今天看「情緒勒索」這本書到了一個章節叫自我價值的肯定 因為還沒看完所以完整的心得後面再打成完整的一篇 自我價值肯定缺乏的敘述再次無疑了完整描述我甚至是更負面的 不知從何起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無感厭惡進而懷疑 看到這篇章時除了得到一點修復感和方法之外 我突然
    Thumbnail
    avatar
    Ivy W.
    2020-01-19
    擁抱摩艾—我在復活節島說到地球上壟罩神秘面紗的地方,大概很少人會漏掉復活節島,這個被認為遙遠且孤立的島嶼帶給旅人絕無僅有的旅行體驗,現在就看看復活節島的精彩之處吧!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2019-12-04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剛剛護理站打電話來,我們一個舊病友林小姐上周中風,請我們去安排後續的治療⋯」 星期一的憂鬱,跟世間的苦難比起來,顯然是無病呻吟。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3-04
    擁抱 / 2005.05.02.多年不見的 T 從國外旅遊回來了,又在建築師事務所找到一份工作。我見到她,有點失散重逢的強烈感覺,於是就忍不住給她一個緊緊的擁抱。 我對她說:「我常常這樣擁抱我的小孩。」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3
    擁抱心中曾經受傷的孩子吧  小時候,我們家比一般家庭要來的特別,父親算是家庭煮夫母親則是在外打拼,時日一久身為孩子我們所需要的愛漸漸的被吞噬,漸漸長大我不太清楚愛的感覺,也不太明白什麼是家,日積月累與家人的代溝越來越深,我也
    avatar
    玄夜
    2019-02-11
    擁抱錯誤,破除數學天分論 《幫孩子找到自信的成長型數學思維》《幫孩子找到自信的成長型數學思維》史丹佛大學數學教育系教授、PISA顧問寫給家長與老師的最佳伴學/教學指南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19-01-15
    【擁抱自己的才能,成為自己人生中真正的斜槓工作者!】接受自己是內向者的人生力量。 我是一個偽裝成外向者已經一段時間的內向者。 為什麼呢?   一直以來,在受教育與工作經驗中,光芒與關注向來較多集中在外向者身上, 似乎所有的資源與能量都傾向在外向者那一段的天平。 因為形象好、反應快
    Thumbnail
    avatar
    林佳儀 Lin ChiaYi
    2018-09-06
    擁抱流動的力量,而不是囤積的力量。<p>囤積食品、囤積貨物,不代表一個國家的實力,一個家族的財力,「交易」本身,才具備經濟價值,如果是這樣,那在資訊時代的我們,為什麼還不擁抱流動的力量,還整天藏著掖著,怕自己的洞見被人偷學呢?</p>
    Thumbnail
    avatar
    陳冠廷 Kuan-Ting Chen
    2017-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