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2023/12/28)

秋雪
發佈於日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12/28 (晴)

今天的發展四平八穩,沒什麼特別要分享的。

有時候寫作就是這樣,想寫的時候可以寫一大堆,然而總會遇到瓶頸期。就很像用原子筆寫字,寫到後來沒水了,需要花時間再買一隻新的筆來繼續寫下去。數學研究也是這樣,總會遇到沒有靈感的時候,此時就會非常想耍廢,想逃離這個令人沉悶的地方,過段時間再回來這樣。

圖源...這應該不需要圖源吧?

圖源...這應該不需要圖源吧?

不過我今天總算把作業給弄完了!明天應該會做個大統整,我是希望當天就能弄好啦...但還要去學校處理一些事情,因此可能處理起來不會太連貫雖然在連貫的時間內我也會分心就是了,視情況可能要到星期日才能完全整理好這次期末考要考的所有作業內容,我希望好好整理的原因是因為上次沒有把寫過的作業單獨獨立出來,導致我考前要東找西找才能慢慢回想之前是怎麼做這個題目的;然而裡面甚至還有假解,因此這次為了避免犯下相同的錯誤,我才會統一打到overleaf裡面當然一開始的動機是為了秀給她看,這樣我最後要全部re一遍的時候就很方便,加上我如果發現有假解,要修改過程也會比較方便。

至於為何(可能)會拖到星期天呢?因為我計畫星期六出去騎車!本來想再去騎一次南橫的,但最近天氣開始回暖,南橫應該不會下雪,所以我打算改成去蒐集還沒騎過的路。這次預計去騎霧台公路(台24線),應該會沿著縣道182騎到高雄內門不確定是哪邊剛剛還偷查了一下XD然後轉台3線一路南下到屏東市,再來就從台24的起點開始騎到底。聽說霧台公路也有很多景觀可以拍,之前是因為它在屏東的關係,不能隨時想騎就騎,這次留一天的時間給它,看看它能否能帶給我難忘的回憶呢?

晚上看新聞的時候看到國中生殺人事件正在被炎上,看到當事人囂張的反應以及政府事後的作為,我只能說這個社會的問題真的越來越大了。人民開始不信任法律,人人出門都得更加小心,深怕突然衝出一個人捅你一刀...一個好的政府應該首要保障人民的安全,其次才是經濟,如果現在哪位候選人首先站出來發聲的話,想必會在短時間內累積到非常高的支持度吧,只要肯站出來講的話。

儘管看似逃離了一切,仍免不了在三餐時刻回歸現實,被現實欺負,然後又大喊「我好想逃離這一切!」於是周而復始。

明天的我,會比今天還要安全嗎?
    1會員
    19內容數
    收納日常的一個魔幻空間,它刻畫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但一點鹹味也沒有,因為作者很忙,沒有鹹功夫去修飾文字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秋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記 (2023/12/2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記 (2023/12/2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記 (2023/12/2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記 (2023/12/2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記 (2023/12/2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日記 (2023/12/2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結婚週年紀念日儀式感結婚週年紀念日必須有儀式感,我決定以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作為慶祝的方式。用相片提醒甜甜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12-28
    日據時代的不動產繼承議題最近上了一堂有關日據時代的不動產繼承的課程 起因是地籍清理條例的施行 主要目的要將地籍弄清楚 但問題來了,很多日據時期登記的土地 現在要登記給繼承人,產生了到底誰是繼承人的議題 當然日據時代,就不能用現在民法的規定, 但日據時代沒有法律來規定誰是法定繼承人 所以使用的是"習慣" 其實
    Thumbnail
    avatar
    八證會計師_劉怡瑄會計師/地政士_儀軒
    2023-12-28
    《仁君之情礙日記》三個月後◾劃清界線🔸再也不是那個善良的女孩#再也不是那個善良的女孩 其實,簡旭仁之前就曾有過詭異的夢境,記得是在夢裡走斑馬線時跟連怡君相遇,但女孩身邊卻有另一男子陪伴,且擦身而過時女孩完全是種陌生和視而不見的樣態。雖然是夢,但男孩驚醒後頓時覺得肝腸寸斷,心情久久無法平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難過。以前再多心煩的事,男孩總還
    avatar
    皮卡鼠與萌島貓
    2023-12-28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12-28
    23/12/28-閒聊日記-我的推特竟然被盜用了囧!?我原本今天沒有要寫其他,繼續寫我的美食,誰知發生這種事情呢? 我早上起來沒有看手機也沒有看信件,大概快十一點我才拿來看,就發現信件通知說我推特密碼被改掉了=A=
    Thumbnail
    avatar
    梵語月光
    2023-12-28
    我的美髮師孫女兒看我的頭髮發白,她用大人的口吻口吻說,我建議你染黑。我回答她說,看看我的美髮師,明天怎麼幫我處理再說。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3-12-28
    【特別股】EP1 — 引言在台灣,特別股(Preferred stock)是個特別的存在。怎麼說? 相信多數個人投資者,在選擇可以投資的股票標的時,會依照: 個股的基本面或是技術面,去選擇一檔預期會漲的標的,以買低賣高的方式,來賺得價差進而取得獲利。
    Thumbnail
    avatar
    放山G
    2023-09-12
    恢復身體健康日記 1十幾年前身心靈爆炸後,跌跌撞撞地走到現在。 現在就像是最後一哩路,至少算能正常生活的現在,還無法正常活動、出門,對氣候、氣溫等變化的抵抗力、免疫力和抵抗力依然極差,心肺能力極差、肌力很差在健身房是屬於 C型人,即使一天到在家,還是時不時不舒服、恐慌,頸椎商,心血管明顯不舒服等等。 過去的路沒有白
    avatar
    MOUMU 矛木
    2023-07-28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2妳總是問我:當初到底喜歡妳哪點?而我們結婚? 這問題問了五年(我們結婚五周年了),就覺得這問題很簡單,因為我要的就是一個簡單的幸福,我的人生,有人可以陪我同甘共苦走過來,在我最失意的時候,妳看見了我,給我了鼓勵及支持,讓我最後與妳相愛 還記得我們有次去嘉義玩嗎?因為我有慣性偏頭痛,那時候還在
    Thumbnail
    avatar
    醫療金筆客
    2023-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