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八八


說不出口的變成了微笑曲線


只是遇上了另一名喜劇演員


他也盪著自己Hold住的鞦韆


    83會員
    960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el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更飽滿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 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D演唱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 日 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045閱讀紀錄:不只是喜劇演員(黃豪平)看完整本書,有好笑的部分,也有令人深思的部分。原來,在一些表演創作當中,即便是充滿搞笑的作品,也隱含著表演者對這世界的期許。我也很贊同作者書中說的,我們應該認真指出這世界的荒謬,別被這世界給磨得毫無稜角。我們不需要成為喜劇演員,但我們可以保持批判性思維,並將你的質疑,用有趣的喜劇,傳達給你身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徐曉梅
    2023-11-11
    推薦優秀的 LGBTQ 喜劇演員,喜劇演員不一定要好笑?|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14推薦優秀的 LGBTQ 喜劇演員,喜劇演員和你想的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10-21
    閱讀筆記《人生好難,到底哪裡出問題:喜劇演員×藏傳僧侶×腦神經科學家如是說》★美國女性社會運動家史坦能曾寫道: 「真相能讓你自由,但此之前你會先被惹毛。」 ●無論你嗑了什麼藥,都無法阻止人工智慧的高科技未來到來。不過即使人體的每一部分幾乎都機械化了,我們仍保有獨一無二的大腦心智,嗯⋯但願如此啦。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05
    【時事日文】「喜劇演員」和「總統」的日文怎麼說?●喜劇演員 ●コメディー俳優(コメディーはいゆう) ●總統 ●大統領(だいとうりょう) 國際新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喜劇演員出身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的一舉一動備受國際矚目。 #喜劇演員 #烏克蘭總統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02
    喜劇演員坐鎮烏克蘭危機依附俄羅斯的東歐各國,一到冬天只怕「斷氣」。東方北極熊的熊爪深深埋入歐洲的原料供應鏈,每年冬天必然發生政治拉扯,暴露能源需求供給的角力。20 多個國家,當然包括烏克蘭,數百萬人冬季的暖氣,都掌控在普丁手中。
    Thumbnail
    avatar
    白話文學
    2022-02-10
    看種族血緣、母親教養對一名喜劇演員的養成:《以母之名:她教我用幽默與微笑對抗世界》有一點點奇怪。對書本的內容有點興趣,就會想看看。初見此書,吸引我的關鍵字:「喜劇演員」、「母親」、「幽默」,就這樣。對於我這種,很多事情只會想想,實際行動力超低的人來說,難得有件「其實我不需要有非常強烈動機就可行動,且付出成本很低」的事,不是為了打發時間,獲得的也不單純是樂趣,那大概其一就是閱讀了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11-23
    這些歌詞不是這樣的的啦XD│英國喜劇演員BEC HILL的諧音二創最近IG和臉書上盛傳粉專"劇評可以毒舌,待人必要親和。"所徵求募集來的語音輸入自動選字精選集,讓人笑到噴飯,於是我就聯想到以前看過英國喜劇演員BEC HILL所分享的"那些會聽錯字的熱門金曲"。
    Thumbnail
    avatar
    英系女生阿德麗塔
    2021-05-24
    喜劇演員...這天,我忘記我做了什麼事, 我室友對我說:「妳根本就喜劇演員嘛!」 我:「我是演偶像劇的好嗎~~」 室友:「沒有,妳是喜劇。」 我:「浪漫愛情喜劇?」
    Thumbnail
    avatar
    Lun 侖
    2020-10-30
    吳宗翰|烏克蘭總統大選——喜劇演員即將入主班柯夫街?!就在英國脫歐鬧得紛紛擾擾之際,在歐陸東邊有另一件重要大事也如火如荼進行。2019年3月31日烏克蘭舉行第七屆總統大選。本屆選舉最為引發關注的焦點在於現任總統Petro Poroshenko能否能順利連任?如果不能,新的班科夫街主政者會對現行基輔的親歐抗俄路線做出調整?調整幅度多大?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白話文運動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