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八二 ​


她課外教室停課

我感覺是我放假

她感覺我的開心

以為會有好玩的

想和我一起在家

其實我只是在想

我的日程全部都

可以延後一小時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倔強的貓咪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SFP-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後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話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 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连日阴雨后爬山,Delaware 河谷连日阴雨后爬山,Delaware 河谷,三州交界之处,陡峭山路,到高处远眺群山,河流蜿蜒其中。这次爬得有些累,今年因为工作繁忙,运动比以往少了不少。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0-17
    政軍想定:日本手腳落後腦袋 A Shift Delays Japanese Response to the CrisisAs a participant, the author wrote an article describing the scenarios and discussions of the war game, which was hosted by Japan Forum of Strategic S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3-07-24
    【採購篇】採購信件實例 # 1. 廠商產品交期delay , 如何讓他重視交期 ?廠商皮癢癢,交貨日期到了就是不交貨,催促的話說不好廠商還會翻臉,要怎麼恰到好處?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2-11-18
    父母都愛聊的好話題,善用這話題繼續保持永不delay的專案經理  男人只要講到當兵,每個話匣子一打開就關不起來。而女人呢?我發現共同的話題是懷孕生小孩。你有沒有發現,這兩件事的共通點---太痛苦了!!原來痛苦的事才會讓大家記憶深刻。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09-01
    只要養成孩子的這習慣,就算是3寶媽,還是可以當永不delay的專案經理  昨晚念高二的女兒拿出一本在國小時買給她的一本書,很心疼的和我說:「媽媽,書好像都會從這上面開始脫皮」她比著書的側邊膠封處最上緣告訴我。我說那很自然啊,拿個透明膠帶貼一下就好。不多久她又很開心的走出來說:「媽媽,我貼好了,你看像不像新的! 」。 布置小孩的閱讀角,讓小孩愛上閱讀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08-31
    Ukraine's Missing Tanks, Delayed OffensiveHere is the most objective assessment: "Amnesty International exists to cover up the war crimes of the West."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8-09
    一邊碳排加速 另一邊減碳delay 只能共體時煎?熱浪使美國部分地區氣溫高達46°C,超過1億美國人身處危險的熱浪中。災難性的野火席捲了法國、西班牙和葡萄牙,英國經歷了氣象紀錄以來首度出現的40°C高溫。台灣的熱就更不用說了,要救氣候危機唯有大家攜手,但是連一個國家要同心都不可能了,要叫全球的人同心豈有可能???
    avatar
    爸爸媽媽同學會
    2022-07-26
    TC Electronic推出Bucket Brigade純類比Delay,而且價格超便宜TC Electronic的Compact系列效果器又新添一成員,名字就叫Bucket Brigade Analog Delay,超級直接明瞭的對吧。
    Thumbnail
    avatar
    Blend Knob
    2022-02-05
    【零食分享】DeLaLita力塔脆片(酸奶洋蔥口味)&【韓味不二】韓國爆米花(巧克力吉拿棒口味) 快過年了,分享一下最近吃到的兩款小零食,一款甜的、一款鹹的,而且價格不貴、 很適合春節大小聊天刷嘴,有一款就算怕胖也能吃哦。
    Thumbnail
    avatar
    Lydia涵
    2022-01-16
    你知道delay、postpone、procrastinate這三種「延期」哪裡不一樣嗎?delay the meeting、postpone the meeting、procrastinate the meeting翻譯成中文都是「延後開會」。表面看起來都一樣啊,所以大家很容易把這三個字相互替換使用,但你可要小心了,聽在外國人耳裡,感覺卻是不一樣的,甚至挑錯了字還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呢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