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的鼠鼠惹人愛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上次翠花的狠心離開,還是讓鼠鼠明白了一個道理。天大地大…吃飽最大,所以天氣冷歸冷,鼠鼠我縮手手。

在鼠鼠辛勤建造的小窩中,俯視大地

在鼠鼠辛勤建造的小窩中,俯視大地

心血來潮的鼠鼠想著想著,肚子裡唱起了空城計。

還是下來覓食好了,看著我矯健的身姿

還是下來覓食好了,看著我矯健的身姿


咦!主銀居然沒有放我最愛的小杏仁,這是怎麼回事?主銀太窮了,終於被我吃破產了嗎?

掏啊!掏,鼠鼠掏了一個空

掏啊!掏,鼠鼠掏了一個空

這可怎麼辦才好啊!

一臉震驚

一臉震驚

嚇得鼠鼠都傻了!

但辛勤的鼠鼠還是能自力更生的。

這不後面一大片的玉米田嗎!

這不後面一大片的玉米田嗎!


我啃,我啃啃啃!

我再啃

我再啃


雖然玉米抗飽,但還是沒有小杏仁好吃。主銀啊!等妳賺了大錢錢,當了大作家,再給倫家買小杏仁。好不好?

等等~等啊等!

等等~等啊等!

辛勤的鼠鼠惹人愛!不等投餵,我們還是能自力更生的。

莫絳珠圖。


林燃(創作小說家)筆。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1.4K會員
469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