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之路】回看2023,盼望2024! 人生之中三個轉捩點,「改變的起點,延續的開始」!

  2023前我已經擁有兩個人生轉捩點;高職與大學,這是我改變的起點! 它讓我敢開口說話、面對陌生人群、成為Leader等並實際應用至偏鄉服務學習之中,而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技術、知識、禮儀都是建立在它之上,若沒有這兩個人生轉捩點,我想也無法遇到第三個轉捩點吧?

  2023上帝賜予了恩典,讓我遇見人生第三個轉捩點;台灣聖公會 聖馬可堂,這是我延續的開始!它讓我重新拾起了過往的知識、技術並增添了教育與傳道,也讓我重新認識基督信仰、走入信仰、進入信仰。更讓我在2023.05.13成為聖馬可堂 星星計畫講師,並進入聖馬可堂參與活動、為主奉獻自己、認養事工(謎之音: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核心且多功的事工?),這一切都要感謝主讓我有能力與智慧,去做我喜愛且主所喜樂的事,並延續過往的謙卑、喜樂與態度帶進聖馬可堂這個家庭之中。

  2024.01.07《救主受洗日》,我將受洗成為基督肢體一部分,受洗是需要思考與勇氣的、也需要家人能夠理解、體諒(畢竟對教會的不認識、與第一印象會造成許多誤解),感謝主讓我遇見台灣聖公會 聖馬可堂,使我對教會有了不一樣的認識、體驗與體會,能夠更加堅定的走進信仰成為基督與聖馬可堂的一家人!

  或許會有人疑問,為何尚未受洗前就已為上帝、教會去付出如此多的心力? 上帝是我的父親、教會是自己的家,我有甚麼理由不去為它付出呢! 眼光看見遠方,心與視野需寬廣,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若不即時的踏出這一步,如何改變體質並走出框架之中?(謎之音:不是我不懂,而是裝笨才能看見外面更遙遠的太空)

2023的經歷,主使我福杯滿溢願
2024主能繼續引導、教導我走這一條信仰之路
寫於2024.01.01(一)



raw-image
raw-image



本專題將從不同角度、觀點去探討信仰。聽從心裡的聲音走進信仰之路,並走進生命之門!人為何需要信仰乃至於心裡寄託?或許能從聖經、教會、團契中解惑。 「又當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詩篇37: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