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流程圖達人:讓你的簡報更有邏輯案例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ter在工作中遇到了類似的挑戰。他一直以來都非常努力地嘗試解決問題,並持續改進自己的工作方式。然而,最近的一次與主管Max的討論中,他意識到自己在製作簡報的方式上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Max:「Peter,我們來討論一下你最近製作的簡報。我發現你在使用文字說明方面有所進步,但我認為這些還不夠。」

 

Peter:「我會更努力的,Max。我最近嘗試使用流程圖來呈現我的想法,但似乎還不夠完整。」

 

Max:「沒錯,我注意到你的努力,但我認為流程圖中還有一些遺漏。你需要更全面地考慮每個步驟,以確保呈現的完整性。此外,我也希望你能考慮一些其他方式來增值你的工作。」

 

Peter:「我明白了,Max。我該如何增值自己呢?」

 

Max:「首先,你可以積極尋求學習新技能的機會。這可以包括參與培訓課程、研讀相關文獻或是與同事交流學習。這樣可以提升你在工作上的能力,並且在簡報製作上提供更多可能性。其次,你可以多參與團隊中的不同任務,這樣可以擴展你的工作視野,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最後,不斷反思和改進自己的工作方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Peter:「謝謝您的建議,Max。我會嘗試採納並努力改進自己的工作方式。」

 

Max:「很好,Peter。我相信你有能力進步並展現更好的工作表現。如果你需要任何支持或指導,隨時可以找我。」

 

Peter:「謝謝您,Max。我會保持努力的。」

 

在這次對話中,Peter意識到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和價值的重要性。他決定積極尋求學習機會,擴展自己的技能和視野,並不斷反思改進工作方式。這些努力將有助於提升他在工作中的表現和價值。

我是PM
我是PM
這是一個分享PM日常雜事的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