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歸零活出新的人生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自我歸零活出新的人生

-

這並不是「無的」存在,是挪移出更大的空間,可以容納更多的可能性發生,從僻靜營回來之後,我感覺到自己有不同,不斷的在挖寶,看看在我的內心裝載著有多少信念,我每看見一個會將它寫下來,寫完之後我就拉肚子一次,我的腰也沒有任何的撞擊受傷,卻感覺到快被折半的感覺,走路都像是老婆婆般,需要兩隻手撐著,我知道這是復原的過程,在身體內收藏的情緒能量就要被一一解放消融。

-

我想,這就是一種砍掉重練的概念,重新裝修自己內心的家,我要有大大的庭院、迎賓道、佈滿花草植物的家,是一個充滿溫暖的地方,在這之前我就用 #臣服 來撫慰我的身體,我的腰,我整個背部,謝謝身體讓我知道這種感覺,到時候歡迎來我「家」坐坐!!

#我會在瘦點苗條勻稱些

#精油的生活旅程 #內耗情緒 #心靈精油 #占測 #能量解讀 #精油占卜 #彩虹心靈魔法油樂園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