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我在一起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別人對我生氣的時後,你不斷在我耳邊用同樣的話,抱怨對方。

當我被別人拒絕的時後,你不斷在我耳邊,欺騙著我,說還有希望。

當客戶罵我的時後,你生氣了,我卻和客戶說:「好的」,你也不開心,我和你說:「我們是有教養的人,請你閉嘴。」於是你委曲,不開心,落淚了。


當我想冷靜的時後,你卻又在旁邊敲鑼打鼓。


我常常很想趕你走,請你滾開,但你依然不走。


當我難過的時後,你卻落淚了,只是這淚是從心裡留。


我為一件事煩惱時,你不斷的幫我想辦法,

很多看起來荒唐不可行的辦法都幫我找出來。我服了你。


我忽略你很久了,但你不論再生氣,再呱噪,再難過,也一直跟著我。


原來,你就是我呀!


常常和我自我對話,常常在我耳邊提出可笑的意見的。就是我呀!


不論如何,辛苦我了。

4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傑克的異想世界 的其他內容
與人交往的感受與領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向奔赴的愛情-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異女子的顧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婚姻忍耐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一首簡單的小情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一起讀書 / 《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給和我一樣在職涯中迷惘的你閱讀《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的契機其實是因為我現在的室友兼摯友 Jo。那時她先買了這本書,看了前面幾章後跟我說:「 欸我看的時候一直想到妳,妳也去讀讀看,我覺得妳會喜歡。」
Thumbnail
avatar
Miss Tooth 牙子小姐
2024-05-31
【和你一起聊故事】19.讀《全部都是我的寶貝》,故事的轉折是最迷人處-每個孩子的形塑,最終模型都在父母的身上這篇文章討論瞭如何面對孩子想要留舊東西的議題,作者通過一個小品故事,表達了對孩子們情感和記憶的重視,以及父母身上塑造孩子的模型,這對教育和家庭價值觀提供了深刻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4-05-03
從《誰是被害者》談我想要和你一起,站在地平線上遼望天地,朝最遠的地方看去,陽光灑落在,我朝你奔跑的心裡   2017年,台灣10大死因之首癌症,計4萬8,037人,自殺則排在第11位,計3,871人,而最懸疑、最恐怖、最佔媒體版面的他殺不過175人,僅佔該年死亡人數(17萬1,857人)的0.1%。世界衛生組織(2000)表示,每1起自殺死亡事件代表有10至20起自殺企圖發生,據統計(2008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4
裡面的兩個我和三個你在一起如果要說謊,請把謊言進行到底,別讓被騙者拆穿那麼殘忍了。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8-21
安定情緒的不二法則:無論焦慮或恐懼,我都和你待在一起身為情緒敏感的月雙魚,內心就像水一樣容易被撩動,也因此長期下來都需要學習各種「安定情緒」的技巧。 有些方法短時間有用,但內心太焦慮的時候就失效了,而前幾天的一次經驗,卻讓我體會到,真正安定情緒的不二法則,其實是「無論焦慮或恐懼,我都和你待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柚子甜剝心事
2023-06-30
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20
《甜甜的巧克力,是我和你在一起的理由》「巧克力,巧克力」睿隣拿著巧克力走回教室 「你很開心啊?」睿隣的同班同學—銀河看著拿著巧克力回來的睿隣說 「因為剛剛去福利社的時候剛好看到我喜歡的巧克力啊」睿隣開心的說 「是很好啦,但你也買太多了吧?」銀河看著睿隣手上的巧克力說 「…………我把那裡剩下的都拿完了」睿隣笑著說 「二十個?」
Thumbnail
avatar
Shulan
2023-04-28
【讀冊】現實與虛擬中的我和妳-那些《在一起孤獨:科技拉近了彼此距離,卻讓我們害怕親密交流?》教我的事(下)科技帶來的方便,讓我得以快速獲得資訊並與人連結,然而透過《在一起孤獨:科技拉近了彼此距離,卻讓我們害怕親密交流?》這本書,讓我反思科技帶給我的人機關係與人我關係的確需要調整,我意識到了我與科技的連結不如預期健康,與人的關係也因此產生變化。
Thumbnail
avatar
象寶
2022-11-16
你在找尋真正的自我、真實的感受?和我一起試試看薩提爾——《薩提爾對話練習》我們都希望能理解家人、朋友、伴侶,但我們可曾想過了解自己呢?我看得到我內在的冰山嗎?我知道自己與別人應對時的姿態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小銀子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