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繪本:Windows girl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主題的嚐試重點是,試著畫出主角在窗戶內,並且由窗戶外的視角往窗戶內看的構圖。

抽卡失敗率我覺得大約七成。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250會員
87內容數
沙龍自介: 雜文派,舉凡AI介紹、科技新知、廢談網誌、小說動漫通通都寫。雖說如此,但目前以AI與科技類文章為主軸,我也不知道怎麼變這樣的,holy 媽祖。 本人不喜歡看長篇文章,也不擅長寫長篇文章,我的意思是:我的優點是廢話很少,看我一篇文不會花你太多時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