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的臉跟今天買的瓠瓜有點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我的臉跟今天買的瓠瓜有點像。

不追趕高光時刻,過好生命中的微光時刻。
都是些生活中的小小事,一件一件撿起來變成生活的平衡。

剪指甲
洗衣服
洗菜煮飯吃青菜
倒垃圾整理回收
清理冰箱
擦地板
二手書處理
物品歸位
開啟水氧機/音樂
開始工作/下班
買環保垃圾袋
剪頭髮
收到的禮物咖啡豆託店代磨
喝一杯咖啡
點一碗涵蓋蛋白質/纖維質/澱粉的均衡湯麵
拿包裹
順路經過有機店,揀了雞蛋/豆腐/芭蕉,在冰箱遇到瓠瓜
瓠瓜清新呆可愛,忽然想起夏天都過了,今年還沒有煮...
記憶感嘆起來,阿公阿嬤家的菜園,從來不會來不及吃到當季的菜

竹筍/菜瓜/蒲啊/憨吉後啊/應菜/妹啊/大小白菜/貝玲啊/喔吉啊草/紅菜
高麗菜/青江啊/刈菜/幸菜/薑/歡貝...
金瓜/酣吉/偶啊/冬瓜...
芭樂/柚子/火龍果/美濃瓜/木瓜/桑葚/甘蔗...

嗯。回憶完繼續生活。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嗨!寶拉小姐 的其他內容
    福至心靈 趨吉避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念一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得香的福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如水~淡如水~淡如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執量子場裡自己打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真實案例 #6 我在世界上最漫長的飛行中的前10分鐘發現我的男朋友出軌了。請幫幫我,我心碎了。以下的個案是發生在國外網友身上的真實案例,我們將以女主的視角還原整個事情的發生和經過. 讓我們開始今天的故事吧。 我和我的前男友在一起4年。我們一直在討論訂婚和結婚的事情,併計劃了一次終身難忘的亞洲之行。當我計劃這次旅行時,我以為它會是一次求婚之旅。昨晚我剛剛從旅行回來,但我的想法和現實相去甚遠。
    Thumbnail
    avatar
    欺心遊戲
    2023-09-01
    阿崴閱讀-發現我的天才阿崴閱讀-發現我的天才 你過的是不是你的人生?每個人都應該也值得過屬於自己的獨特人生,人生有很多不如己意,但應該自我覺察,瞭解自己,這樣的人生就是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阿崴
    2023-01-03
    關於我發現我的網名這件事前幾天A君突然發信息給我問我有關我的網名serendipity,問我是不是戀情有新發展了 我(内心os):哇 朋友們好關心我 我以爲填這個備注都沒有人看到呢...... 真的....下次你發現我的名字跟誰誰誰撞名了 能不能踢我一下 跟誰撞名都不想跟她撞名
    Thumbnail
    avatar
    tsuki/.
    2022-03-29
    寫小說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對話邏輯是台語!發現自己這樣的口語邏輯很有趣,不知道這是不是成為我後來語言學習和理解表達溝通的障礙?包括我在「聽話」和「辨識語調」也許都不是從「國語」的邏輯在接收,我想應該也很多人都是用台語邏輯切換成國語溝通,而在轉譯的過程中產生了許多生硬的彆扭!(或者強烈的誤解。)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8-04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0-02-27
    《發現我的天才》讀書心得:找出自身天賦,將能力發揮到極致【《發現我的天才》讀書心得:找出自身天賦,將能力發揮到極致】 透過之前參加的讀書會,測出自己之五大天賦😉 跟大家做分享,也讓各位更了解我🤝🤝 這本書目前已絕版🙊🙊🙊 主要強調把天賦磨亮,而不在把缺點改善😎 未來若有機會由我來舉辦讀書會,有誰會想報名參加嗎🙋‍♀‍🙋‍♂‍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2-18
    致H:我在我現任的身上,發現我前任的影子⋯⋯您好,H,我非常喜歡您的女人香,先讓我感謝您決定繼續女人香。是這樣的,我今年3月結束了一段4年的感情,這4年改變了我很多,尤其是我的自信(我說的是減少),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離開療傷,但就在4月底左右,我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我的現任,他完全是我的完美情人!我也非常喜歡他,但,我內心一直有前任的影子⋯⋯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4-22
    【閱讀】從新手作家求生指南到發現我的天才。記得大三時,記者大哥告訴我:「愛玉你該開始定價了」當時我只是學生/我還沒有工作經歷/人家會理我嗎?對自身的不自信,讓我很快將定價這件事拋諸腦後,不限文字載體來者不拒。 最後的對話是:「但我不知道要這要(文章)多少錢。」「你覺得你要多少錢能完成它?它就值多少錢。」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8-11-14
    進入健身房發現我的恐男群症 | 性平教育的重要性為什麼有娘娘腔、男人婆的辭彙出現? 我們對於性別有刻板印象,除了性別生理上的區別之外,我們幫男女之間的性別附加了很多社會所期待的男性和女性應該是怎樣的個性和樣貌,以致於只要和這個社會期待不符,就產生了『娘娘腔』、『男人婆』。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