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期將至》並不是在說懲罰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期將至/#이재곧죽습니다

兩天前提醒了大家小心劇透、

今日、我要劇透了!

個人認為:這劇從來就不是在說懲罰⚠️

⚠️

⚠️

⚠️

⚠️

⚠️

⚠️

⚠️

⚠️

這劇原本就是一個完整的教化。

「死亡」既善良又美麗😝!

raw-image

自我了斷的人會以為:

1. 如果我有錢就不會死;

2. 如果有人懂得欣賞我就不會死;

3. 我是世上最不幸的人;

4. 上天對我不公平;

5. 如果不是”那樣”就不會這樣;

6. 我已經生活在地獄中;

7. 我死了與人無尤;

8. 沒有了我的地球沒有差別。

raw-image

十二次死亡就是要說您知:

有錢也可以死得很快;

有人欣賞死得更快!

世上更不幸的人還有很多;

上天確實是不公平!您有高允貞我沒有😭

如果不是那樣都會是一樣;

吃媽媽的飯、拖允貞的手,您其實已經生活在天堂;

您死了、是有人撕心裂肺的痛;

您、是地球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raw-image

若果……

先接個電話。

raw-image



15會員
106內容數
每日一場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