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2》驅車至Yanchep看無尾熊,路過西澳佛誕節。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天3夜復活節的旅行後,我與同行的4位夥伴變得很熟捻,於是再度一起結伴出遊。


這次出遊的行程主要有3個,1.) Harvey Show,2.)Yanchep Crystal Cave and Koala Boardwalk,3.) 西澳佛誕節。


Harvey Show已於上篇文章展示,這篇主要介紹另外兩個。


Yanchep National Park 揚切普國家公園

從伯斯到Yanchep約莫40分鐘的車程,相當適合伯斯居民的一日遊景點,不但有鐘乳石洞,還有無尾熊跟袋鼠可以看。國家公園裡面還有很大的草地,隨處可看到澳洲民眾在此野餐。


地理位置

Perth to Yanchep

Perth to Yanchep


Yanchep Crystal Cave

這個鐘乳石洞,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石筍、石柱、還有一些水晶在鐘乳石裡面,雖然不太理解為什麼會生成水晶,但逛得挺開心的。


Yanchep Koala Boardwalk

這邊的無尾熊好多,好多好可愛,就住在尤佳利樹上喔!


快來看無尾熊,倒退嚕~ 超可愛的啦!


更多的無尾熊活動!



西澳佛誕節

看完無尾熊回到伯斯市區,巧遇西澳佛誕節慶祝活動,在海外竟然還能遇到熟悉的人文風光,五個人開心的去跑去湊熱鬧、逛逛。


愉快的一天結束啦,我對澳洲這塊土地越來越熟悉,朋友間彼此的陪伴、也給予了我心靈支持,日子簡單又幸福。


(本文獻給:曾經去澳洲打工度假的你,期待前往澳洲打工度假的你,還有當初一起旅遊的4位好夥伴,謝謝你們。)

(參觀完Yanchep國家公園時,我的澳洲打工度假還有197天待續。)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