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必試日式拉麵 - AORI RAMEN 神隱拉麵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曾經在吉隆坡吃了一碗日式豚骨拉麵,那次是我人生的第一碗日式拉麵,就這碗拉麵讓我從此愛上了日式豚骨拉麵,不管去到哪裡只要看到賣日式豚骨拉麵的店都會想走進去嘗嘗。

那間我第一次嘗的拉麵店就是「神隱拉麵」

相隔5年,我又再次回去吃到了那碗很好吃的日式拉麵。


 AORI RAMEN

AORI RAMEN

AORI RAMEN「神隱拉麵」是位於吉隆坡 Pavilion Kuala Lumpur 商場裡面的一間日式拉麵店,位置在商場內的6樓。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餐廳內有分「一人座位」和「多人座位」,跟別人隔開可以有自己的隱私。

一人座位

一人座位

「一人座位」就長這樣,自己一個人小小空間。有個板跟隔壁隔開,自己的小空間吃麵,很適合我這種喜歡一人食的社恐人士。


掃碼點餐

結果那個菜單 Loading 半天都讀不出來,也不知道是我的網絡問題還是菜單的問題?我打開瀏覽器普通瀏覽一些網站發現網絡是沒問題的,這下確定是掃描點餐那個菜單的問題了。

然後我讓店員看我手機一直顯示 Loading,菜單不出來,店員表示可以直接跟他 order 就好。


桌前方可以捲起來的簾子

桌子後面是個給店員送餐的走廊,被一塊簾子擋著,店員送餐時就會把簾子給捲上來,送完餐後會把簾子放回下來,全程無交流。


食物和飲料

可樂

可樂

先送上來的是我點的可樂……

拉麵還沒到,簾子依舊保持著捲上來的狀態。


神隱招牌豚骨拉麵

神隱招牌豚骨拉麵

沒多久,拉麵也送上來了……

送上拉麵後,簾子也被放了下來。


食用心得

先喝一口湯,濃郁的豚骨湯好喝!日式拉麵的靈魂就在於他的湯,湯要煮的夠濃,拉麵才會變得好吃。吸取了豚骨湯精華的拉麵,軟軟的溏心蛋,烤過的叉燒肉片,一整碗都好好吃。


價錢

豚骨拉麵 + 可樂 = RM49.90

算是很重本的一餐




店家資訊

店名:Aori Ramen 神隱拉麵

時間:11:00-21:00

地址:Lot 6 . 36 . 00, 168, Jln Bukit Bintang,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用於記錄我的人生…… 美食/旅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