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3》-充滿新(心)意的第三季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終於把《單身即地獄3》看完啦!按照慣例還是先提醒大家,觀看實境秀千萬別入戲太深,把在節目中的感受延伸到現實生活中。我有看見女出演者IG被網友罵到關閉的新聞,覺得蠻無辜的。儘管我自己對裡面出演者也是頗多微詞,但我只會在螢幕前喊個氣氛,對現實生活中的出演者沒甚麼感覺。別忘了,節目是經過剪輯的,而且鏡頭前的表現也未必是百分之百真實的。就算是,這充其量就是個戀愛實境秀,大家就是來交朋友的,無論是漁場管理還是甚麼明爭暗鬥,沒有誰真的對不起誰。還是看戲過癮就好了吧!以下討論都僅限於「劇中表現」,對我來說這些都是虛構的,與我生活毫不相關的娛樂。請大家對出演者高抬貴手啊~!對了,沒看過節目又不想被爆雷的網友們,請按上一頁離開文章。我的心得分享肯定都會爆雷的唷!


  這季請到第二季的出演者珍映一起加入主持群,我覺得超棒的欸!珍映不愧是第二季的寶藏男人(對我來說啦!),深具個人魅力。因為有過類似經驗,他在看節目時也能提供一些不同的視角,我覺得超棒的。而製作單位對這季也是下過苦心的,不再是相同的地點,也稍微更改了模式。地獄島竟然有兩座!而且這季生活條件真的蠻地獄的,至少第一天看起來是這樣。打火棒是怎樣?為什麼不給噴燈啦!?連火爐都要自己堆,到底是求生實境秀還是戀愛實境秀啦?我不知道是不是製作組有收到網友們的回饋,這季的競賽溫和超多的。第二季確實看了讓人覺得激烈到有點於心不忍,而我們家近江還為了其中一位出演者流下動容的淚水。(他果然對那種一心一意達成目標、不畏艱難只堅持努力達成的性格特別欣賞,多年前也因為相同人設流過男兒淚,有夠可愛的。)


  男性出演者中我好喜歡民奎,鏡頭不多但每次出場都是加分。總是很體貼的為他人著想,對話時也能用幽默化解尷尬。追求時的攻勢雖然不猛烈但堅定又明確,真的是很帥氣的男人啊!他是所有男出演者中最適合做煩惱諮商的,非常願意聆聽,給出的回應也都恰到好處。旻志被大家罵爆的那段直升機風波,簡直把民奎拍的帥氣到極點,根本是拿了男主角劇本!!!他一直暗地裡觀察情況,所以第一時間發現身旁的旻志崩潰哭了。(事件關係人官熙也坐在旁邊卻甚麼都沒察覺到只是一股腦生悶氣。)大方出借自己襯衫給旻志擦淚,還安慰他。旻志當下其實就跟民奎道歉了,但民奎也表達充分理解。對我來說這個事件只是更加看清了民奎的優點,沒甚麼對象值得被臭罵,當事者們當下就已經都處理完了。人家民奎都不在意了,網友在喊甚麼燒?最終告白那裡他跟奎利打招呼,一開口那口氣真的是有夠勾人的,確實是男主角沒錯!!!坦白說我一開始最欣賞的是鎮錫(對,就是那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鎮錫。),他成熟幽默又專一,真的挑不出一點不好的。但是後來看他在應對旻志跟玟映時,我才發現他在這件事情上跟我理想的處理方式不太一樣。我個人比較喜歡有話直說,迴避再迴避不是我的風格(至少在戀愛上)。另外,女生向你表達某些行為造成心理不舒服的感受時,真的不要回答「大家只是開玩笑啦!」這種試圖粉飾太平的話。如果你的玩笑造成別人的不舒服,那不是別人太敏感,是你的玩笑不恰當。(那個,去看單口喜劇的時候例外。)雖然能理解鎮錫完全沒惡意,這只是他安撫人的方法,但我還是有那麼一絲絲不認同。但整體來說我還是非常欣賞他的啦!!!這季最有魅力的就是他了~!


  慧善是我在所有女性出演者中最欣賞的,明明年紀才26,怎麼EQ這麼好?面對愛情全力以赴但卻有著明顯且不退讓的底線。(唯一缺點可能就是眼光差?)雖然不會死纏爛打,但總是直率表達心中好感。不會毫無底線的配合對方,但會在符合自身原則的範圍內給予最大包容。最重要的是,他真的很了解官熙的性格耶!坦白說要不是他心儀官熙,我會說官熙真的是單方面被他拿捏得死死的。才26欸!能夠透過短時間密集相處把心儀對象的個性抓個十拿九穩,這洞察力不是開玩笑欸!(依舊,眼光令人不解就是了,哈哈哈!)喜歡官熙的三位追求者中,慧善是最了解官熙的。我最愛他在最終選擇前一天聽見官熙三心二意時的回答:「那你去選旻志吧!如果到現在你還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的話,我值得更好的對待。」(大致上是這個意思啦!)超霸氣,聽起來超痛快的。光是看官熙聽見這答覆後慌張的模樣,覺得大快人心。慧善好有魅力。


  官熙說他是第三季收視保證,坦白說,他真的當之無愧。我只能說,肯定是太多內情沒被剪輯進來,所以我無法體會官熙的魅力。要不然他既沒有鎮錫幽默、也沒有民奎體貼,又帥不過嘏彬,到底憑什麼被三個女人喜愛?身為觀眾,從上帝視角看官熙,真的覺得慧善對他的評語非常中肯。總之我對他大受歡迎的理由一頭霧水,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尊重尊重。不過我想說,官熙這個角色如果是女性,他早就被韓國網友罵爆了。(雖然他也是有被罵啦!但如果他是女性,受到的抨擊絕對不止這個程度。)看看旻志,那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被罵成那樣,何況官熙在劇中的行為?換個性別肯定不會簡單安全下莊。說歸說,但我對官熙所有的不贊同和批判都僅限於劇中表現。他現實生活中是怎樣的人我其實也不在乎,反正不關我的事。況且這只是約會實境,又不是婚姻實境,官熙就算再怎麼三心兩意、漁場管理、PUA,對我來說其實沒甚麼道德瑕疵,純屬個人不認同這行徑而已。


  這季的出演者和之前很不同,大家蠻樂意公開討論的。所以才會造就了其中一集所有女出演者都在臭罵官熙的名場面,那火烤大會真不是蓋的,我是看得很過癮啦!(啊不過女出演者們也是有趣,口嫌體正直。罵歸罵,還是喜歡官熙啊哈哈哈!)還有鎮錫那媲美專業演技的模仿,忠實呈現了節目著名的「廈情下巴」,真的是模仿得唯妙唯肖。奎利生氣那段真的令人毛骨悚然,到後來感覺他單純就是想折磨民又發洩而已,讓人想起他在競賽中臉上保持著優雅笑容卻果斷下狠手折掉對手尾巴的模樣。千萬不要惹奎利生氣啊~(抖)另外,只要兩情相悅,地獄島也可以是天堂島。如果只是單相思,天堂島就是地獄。這季裡面剛好可以看見有一對從來沒一起去過天堂島的,單憑在地獄島的相處就確認了彼此心意。也有那種認為要去天堂島才能好好聊天增進感情的去了天堂島後除了吃大餐沒能再更進一步的搞笑操作,蠻有趣的。這季看得很過癮,又非常好笑。我跟近江在過程中不時爆出大笑,這是在前兩季比較沒有的反應。雖然我覺得沒有像珍映第二季那種心動名場面,但單純就名場面來說這季是很夠味了。還沒有看過的網友們可以趁接下來春節看看這部實境秀,讓你的春節充滿歡笑聲。祝大家春節愉快唷!


內容總結
單身即地獄3
4
/5
13會員
216內容數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抒發情緒。被文字療癒,希望也能透過文字溫暖他人。幽默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即使越寫越嚴肅,也不忘提醒自己保持點幽默感。分享影劇心得多少會涉及劇情,不想被爆雷的讀者們請看過作品再來同樂。偶爾會放閃,請自備墨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