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振動頻率」-以修電腦為例

2024/01/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篇要來分享關於「頻率」(Frequency)。

首先談到頻率,不免就要順便談談「吸引力法則」,現在訪間已經有多書籍、影片都有詳細描述吸引力法則的運行方式。

它並不是什麼怪力亂神也不是什麼偽科學,實則吸引力法則是個再科學不過的量子力學,同頻率相互吸引的概念而已。


所以吸引力法則,實際上並非是我們要去"吸引"自己想要的人事物"來到"我們的實相,而是,我們將自己調整到想要體驗的該頻率時,你自然就能夠看到你想要的東西早就在你身邊了。你之前沒看到,只是因為你頻率跟這樣的人事物不在同一頻率上而已。

巴夏曾經用一個很容易理解的比喻,如同一台電視,所有頻道(時空)都在這台電視機裡,當你轉到"台視"的時候,你就無法看到華視的內容,但你說華視的內容不存在嗎?不是的,只是你不在那個頻道(頻率)上而已。


在靈性意識急速擴展的前期,當時我了解到,在我眼前體驗的實相,倘若你用更高維度視角來俯瞰,我們只是每秒穿梭在幾億個時空框架(Frame)中,

當時我曾經看過一個巴夏的影片,影片中他用高維度存有的視角描述他所看到的人類物質維度是如何每秒穿梭在幾億個時空框架,

就如同電影院中撥放的電影一樣,每個底片都是一張靜態的照片,但加入了時間維度,就會讓一張張靜態的底片映入我們眼簾呈現一種看似動態的畫面。

如果你用邏輯思維很難以理解,不用擔心,這不影響你運行它,因為我們其實無形中早已學會。

即使我們不知道自己早已經會了並且也正在使用,但這不影響我們仍舊是穿梭在幾億個時空框架中這個事實,差別只在於有意識與無意識地穿梭而已。


之前有個讓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有趣經歷,當時我正瀏覽著 Facebook 社團,某個社團成員詢問其他團員,為什麼他總是進不去一個將巴夏傳訊翻譯成中文的網站?那個網站以前我也時常瀏覽,所以我大概能夠了解那位團員述說的狀況,那個網站時常呈現"無法連上這個網站"的狀態。

由於那個網站時常處於網站找不到,我也沒多想,試過了好幾次我也就漸漸不常上那網站了。

底下有一位團員回覆:「或許你頻率不對,要不要調整你的頻率試試?」

不知道看到這句話的你,是否跟我當時心理冒出的OS是不是類似,反正我當下一看到心理OS只冒出了:「哈哈哈哈哈!好煩喔!又是頻率,別跟我說什麼你可以試著把自己的頻率調到"該網頁可以瀏覽"的平行時空.....,雖然我相信頻率這件事,但網站連不上也可以跟頻率扯上關係,最好是啦~」於是很快的我就忘了這件事了。

隔天我在閒逛瀏覽網站,突然又想起這件事,想說.....該不會....

我按了那個時常進不去的巴夏中文網站,結果,沒想到網站還真的又可以使用了........才發現小的我昨晚的內心言論又狂妄了,再度跟我的靈魂致上最高歉意,哈哈哈。


另一個關於頻率事件,來說說我修電腦的經歷吧!

不過先說,這聽在一般人耳裡,聽起來可能會滿荒謬的,我每次分享時,時常都會得到友人直接翻我白眼,不然就是擺出「你到底是在說什麼,你說的是人話嗎?你怎麼有辦法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的臉,話多一點的還會回覆我:屁咧!最好是!你只是剛好幸運而已吧?

但......在我的世界裡,這是真的,而且還成功了多到我根本記不清的次數。


在我擁有電腦的這將近20年間,途中因為電腦設備升級換過二次電腦,從開始擁有了自己的電腦後,我就很少把電腦送去給專業人員維修,除非是我自己實在修不好,但這樣的次數也是少到一隻手就能夠數完。

你可能以為是我的電腦很少壞嗎?沒有,它就如同正常電腦一樣,偶爾還是會壞的,只是我都是自己"修"好的。

每每人家問我時,不知道的人都還以為我很厲害,驚訝地以為我是什麼多才多藝少女竟然連修電腦也會!

以前我還真的很引以為傲以為電腦真的是我修好的,但現在回想,如果你架著一台攝影機看我是如何修好電腦的,你大概只會看到鏡頭裡,一個少女灰頭土臉的把機殼打開之後,開始非常用心的打掃主機裡面的灰塵,東掃掃西掃掃,把我突然想到的插頭拔起來擦一擦再插回去。

我的電腦幾乎都是這樣"修"好的,偶爾會有例外,但是80%都是用這樣的"心境"修好的。


以前在我正值意氣風發的花樣少女20來歲時,脾氣有點暴躁,沒什麼耐心,每次電腦壞了,我大多都是惱怒不耐煩的踢一下主機,再開機試試,不行就踢兩下。

如果再不行,我脾氣就會更暴躁的鬼吼鬼叫完後,遠離這個是非之地,當時我自認為面對任何的電子產品壞掉,我的EQ指數會瞬間驟降至0,所以我只能遠離案發現場,跑出門兜風去轉換心情,然後當作這件事沒發生。

神奇的是,有很高的機率電腦還真的就在我轉換好心情回家之後再開機就好了。印象中有幾次再不行,我就會深呼吸幾口氣(現今回想我發現這似乎是轉換頻率的關鍵),耐住性子,又再打開主機殼,仔細幫主機再檢查一遍洗一次澡,然後再深吸一口氣,打開開機鍵,就好了。

我大概都是這樣"修"好電腦的,不要說電腦了,其實幾乎所有電器產品我都是秉持著這樣深吸一口氣的"方法"修好的。

當然偶爾還是會面臨真的壞了,但是機率還真的很少,我通常都會給予它們三次機會,倘若三次機會行不通,東西還尚可使用才會尋求專業維修。


那為什麼要提這個例子呢?你或許好奇修電腦關頻率什麼屁事呢?

某天我看見一則有些異曲同工之妙的影片,講白話一點大概就是說,如果當你的實相發生了一個你不樂見的事件(可能是東西壞了、生病等等),

那麼當你清楚的知道你只是穿梭在宇宙中的幾億個時空框架中在那邊跳來跳去,那麼你就能夠將自己"有意識的"調整頻率到你想體驗的時空框架。

以東西壞了為例,你就可以把自己調頻到,電腦仍舊是正常的平行時空去。

這個道理我能夠理解,但以前我感到疑惑的點是,所以我要怎麼把自己如同遙控器一般,把自己轉換到我想體驗的時間線呢?


目前為止我理解到的是-轉換心境,深呼吸或者調整呼吸,就像做瑜珈觀照自己的呼吸一樣,這對我而言是比較快速的方法。

如果你覺得觀照自己的呼吸有些難度,另一個我常用的方法是,去洗個澡或者出去吃個飯、做其他事,換個心情再回來,就跟當你面臨卡關的數學題(難題)時常你出去兜一圈再回來,有時候就突然解開了是一樣的意思。


所以啦!如果當你東西壞了、身體有些小病痛,也只是有意識地將你的意識轉到"這東西還是正常的、我身體很健康"的那個平行時間線。

當然,這個有意識的練習起初是不太容易的,所以建議如果想練習這個生活小遊戲可以從最不抱期待跟執著的事件開始試驗,而那些成功的事件我觀察到,大多都是不太抱持著期望的玩樂心態,成功的瞬間通常會讓我覺得很好玩!失敗我也不會感到氣餒,因為就玩玩嘛!


文章最後,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帶給你有所收穫,也非常感謝你的耐心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內容與觀點,非常歡迎你用留言或者隨喜贊助支持我,讓我有更多的資源與動力持續創作,祝福大家 ❤

若以上分享的內容有疏漏或與你的認知理解不同也請多多包涵,請選擇讓你感到最舒服的觀點才是最重要的喔!下篇文章見~


98會員
80內容數
歡迎來到我的沙龍,平台主要紀錄我致力於身心靈領域至今所體悟到的人生哲理以及分享我的洞見,將這些豐沛的思想轉化為文字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