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的療癒日常-開張啦!!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小婕老師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先讓我和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在2019年開始經營我的小小IG,
原名是「沒有名子的手作店」,
起初是因為我的興趣非常廣泛,不限於任何的手作。
就連烹飪、小手帳、任何經由"手"的都是最棒的日常療癒。
所以才取名為沒有名子(代表沒有任何限定)
不過這個名字讓我真的名副其實的讓我默默無名(大笑)

raw-image

而在去年正式的更名為「美好生活的療癒日常
以手作療癒家的身份去分享日常生活。
我的品牌理念依舊是

美好生活是靜下心來慢慢地療癒內心,
細細體會生活日常美好的你。

透過手作創作與教學
帶領你一起感受美好生活的每一刻
療癒你的身心靈

而不再每天因為忙碌工作、快節奏生活
忘記探索世界與內心的美好。

手作最大的療癒是來自我們專注時的認真,
扎扎實實的活在當下,專注於眼前的事物,
這是一種往內探索的「心流」,
讓手作成為我們尋找平靜、發現自我、
並享其中帶來的細緻與美好,讓心靈在創作中找到真正的平靜。

raw-image



2022年開啟了教學時光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有位算命師告訴我未來會做老師,
根本不太會考試讀書的我,只會覺得他在講什麼東西(笑)
沒想到在經營第3年時,
一種好想出去教學的心,強烈的湧上。
剛好此時有一個機會出現,也讓我成功地踏進教學的路。

  • 教學經驗
    桃園青年局職人工作坊
    公司企業福委活動
    八塊厝民俗藝術村手作課程
    世客博覽會職人手作課程
    等等
  • 取得證照
    日本師資-關口真優16件法式甜點黏土師資
    日本師資-日本關口真優麵包黏土師資
    韓國師資-KLHA奶油土擠花證書2日證書
    韓國師資-SDCA韓國石膏捏花4日證書
    台灣師資-經典黏土麵包與三明治 -證書認證課
    台灣師資-國民美食便當 -證書認證課
  • 當然如果你對我有一些額外的興趣,也包含了以些身心靈的證照
    身心靈證照
    脈輪應用專門
    金錢靈氣大師證
    臼井靈氣一、二階

在這個方格子中,我會聊聊關於我的手作教學知識 以及在這條路上走過的點點滴滴, 包含這五年品牌經營的過程教學的心得與想法。 更多的時候是希望能夠陪你們走這一段療癒的美好時光。 如果你喜歡,歡迎追蹤和我一起走向「美好生活的療癒日常」。 也給予我支持和贊助是創作前進的最大動力。 FB:連結 IG:連結


Healing and Handmade | 手作療癒家| 分享美好生活的療癒日常 👋🏻利用手作生活及文章去改變需要療癒的你 🔍仿真微縮黏土、手作生活、文章撰寫 ✉️機構邀約、教學課程、文章分享、商品販售請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