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人際關係中能什麼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中,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形態出現,有些人的做事方式值得學習,成麼我們的學習榜樣,有些人的做事方式成為我們的借鏡給我們警惕! 在人際面可以獲得到什麼,自己也要遇到才知道,但我們要有明確的判斷力來判斷,是否值得我們學習!近年來我也跟著一群良師益友們,學習做人處事、待人接物。 補:一月十一日

6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au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什麼事會讓你全力以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從失敗中學到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理想生活方式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一個挑戰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想和大家分享什麼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際關係:從充實自己的好奇心開始,由聆聽與故事而連結! | 一開口撩人又聊心所有困擾與問題都來自於人際關係! 1.沒關係,就很有關係! 好奇,所有關係的起點 對世界好奇,豐富我們的生活,發展出興趣、挖掘優缺點。 對自己好奇,提升自我、增加魅力、自在互動,不只是錢途,更是未來潛力。 對別人好奇,提升聊天互動能力。將聊天視為認識對方,沒有失敗只有回饋。 追求
Thumbnail
avatar
90
2023-12-08
塔羅占卜-準備從低潮中蛻變,建議處理的人際關係跟成功的方法這次的塔羅占卜結果顯示,你目前遇到了一些困境,讓你感到被困住,但這也是一個考驗你勇氣和決心的歷程。塔羅中的戰車正位代表著成長、成功和勇氣,建議你勇敢地行動,成為自己人生的啟航者。 然而,在你前進的路上,可能會有一些人或事情阻礙著你。權杖九逆位顯示,你可能會遇到一些強烈反對的聲音,或者感覺到環境對你不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24
【5-8歲性教育】 除了教「我從哪裡來?」跟「身體界線」之外,還有各種的「人際關係」,來聊聊親情、友情跟愛情吧!關係教育是最重要的第一課,孩子可以了解各種家庭類型和成員在家庭中的不同角色和責任,知道社會性別不平等如何影響家庭成員的角色和責任以及家庭成員對培養孩子的價值觀至關重要。另外,學習友誼的不同類型和友誼建立在信任、分享、尊重、同理心和團結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Tsai
2023-03-10
鮮血獻祭之外,阿茲特克人原來也有獨特的香事文化——從人神關係與日常生活中談起你是否也知道阿茲特克文明的香事文化呢? 或許對大多數的亞洲人或臺灣人而言,這是相當陌生的。多數人或許甚至會直覺性的認為「香不是亞洲(尤其是中國、日本)才有的文化嗎?」⋯⋯
Thumbnail
avatar
廢柴男子怎麼辦?
2023-02-25
改善人際關係從改善體味開始這幾個禮拜天氣熱到爆,導致我只要劇烈勞動或吃點熱辣食物就會流汗。直到前兩天,老婆跟我說,我身上的汗味好像有點重。我問,難聞嗎?她說不至於,但氣味比之前重,聞起來不是那麼舒服。因此我決定調整我的飲食規劃,主要從蔬果佔比下手,也許這樣能夠改善我的體味。而我會有這樣的想法,其來有自。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21-08-24
從水滸傳看人際關係的奧秘09.4來看看楊志這趟生辰綱任務的細節:  --- 話休絮繁,卻說北京大名府梁中書收買了十萬貫慶賀生辰禮物完備,選日差人起程。 … 梁中書大喜,隨即喚楊志上廳說道:   「我正忘了你。你若與我送得『生辰綱』去,我自有抬舉你處。」   楊志叉手向前稟道:   「恩相差遣,不敢不依!只不知怎地打點?幾時起身?」
Thumbnail
avatar
李天豪
2019-08-24
從水滸傳看人際關係的奧秘09.3那麼,楊志這種衝動的性格,是不是因為他正在落魄的低潮,才造成的呢? 如果這是一個孤立事件,那麼也許可以這樣想。 畢竟,楊志在人生中的最低谷時,被牛二這種死不足惜的流氓纏上,也算倒楣。 其實,楊志運氣不算太差了..   首先,牛二是一個徹底的人渣。 這讓楊志魯莽的殺人行為,看起來反而像一個英雄。 我第
Thumbnail
avatar
李天豪
2019-08-24
從水滸傳看人際關係的奧秘09.2  楊志有什麼問題呢?  ---『個性問題』  他單打獨鬥,沒有任何問題,估計除了武松,誰都無法打贏他。 但是說到領導一個團隊,他的問題非常大。 雖然,書中沒有交代他年輕時代的經歷。 但是,我估計楊志應該沒有做成過任何重大任務。
Thumbnail
avatar
李天豪
2019-08-24
從水滸傳看人際關係的奧秘09 .1有一種人,外表看起來相貌堂堂,家世背景也很好,甚至基本能力也很強…. 但是,就是無法獨當一面。 當部屬的時候,能力很強,交代任務都能完成。 可是,一但讓他獨自負責,什麼事情都能搞砸。 有時候,也不是他故意要搞砸,但是結果就是那麼殘酷…
Thumbnail
avatar
李天豪
2019-08-24
【第十二號人物專訪 — 黃琛為 】社會系一路摸索懶人經濟中的知識觀念,小賈從點線面串起你我黃琛為,畢業於輔仁大學社會系,因為愛上財經而開始走向了不同的道路,甚至在財經研磨的路途上創辦了「懶人經濟學」。他曾經參與過城市浪人及擔任天下雜誌的作者編輯,現在則是ADSS Hong Kong分析師,同時亦是理財科普粉專「懶人經濟學」的主筆。他有個親切的綽號叫「小賈」,是個喜歡交流的人,在繁忙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火力創新
2019-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