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課題:休息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晚(或者該說是今天凌晨)熬夜趕《碧血劍》的校對,一讀〈袁崇煥評傳〉就欲罷不能,中途還因為太好奇,跑去找《萬曆十五年》來翻讀,搞到五點天濛濛亮才睡,結果十點醒來就抽到要我休息的牌卡^^

等一下《碧血劍》兩冊交稿,就可以睡了,明天繼續往《俠客行》邁進。

#水晶寶石光能療癒卡

澳洲玉

❝你的心已經累了

讓身體鬆開 讓頭腦停止

好好休息一下再出發吧❞

#觀音神諭卡

繁星七姊妹

❝請幫助我明白,何時該介入團體能量,以及何時該抽離。請幫助我超越內心的恐懼,不害怕迷失,不擔心被損耗,也不怕受傷。請幫助我在團體當中不隱藏自己。請幫助我看見自己的光,並以慈悲無懼之心將它分享給別人。❞


(出處|水晶寶石.光能療癒卡、觀音神諭卡)

#手帳_narrodiary曉陽



13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