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點樂趣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知道嗎,每次我們說「我不知道」,其實就是我們學習的開始。就像小孩子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每個「不懂」背後都藏著新知識的奧秘。所以,當你覺得迷茫或是有點搞不懂的時候,別著急,這其實是一件好事。它意味著你有機會學到新東西,拓寬你的視野。


就像我們在聊天時,有時候會遇到不理解的話題。那就是理解力增長的好機會。每個「我不懂」後面,都有一扇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


所以,下次當你說「我不知道」或「我不懂」時,別灰心。那只是說明,你又站在了學習新事物的起點。每一個不懂,都是成長的一步。記住,不知道,是知道的開始;不理解,是理解的開始。這就是生活,不斷學習,不斷成長。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邏輯思考真的很重要嗎👉https://www.youtube.com/live/KuuF2kYWSAg?si=CuQ3JCqNty3q7moX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人物訪談 #下班後的咖啡廳 #分享 #學習 #自我成長 #興趣 #生活陪伴 #運動


65會員
348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