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寒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年大三,準備往大四前進,時間快到讓我不知所措,快成為一個大人了!

現在的我有點迷茫和不安,不知道自己選擇的道路是否正確,但不管怎樣路還是要走。

最近心情也不太好,因為要開始準備投履歷到想實習的醫院,準備備審的期間,有點不知從哪裡下手,在大學的三年期間,我過得很忙,但好像都有點不值得一提,雖然有社團幹部、球隊可以提一下,但好像僅此而以,不知道如何宣傳自己,有點心煩。

腦中還留下選後後遺症,忍不住關注那些立法委員、總統,不然分享一下我觀察到的好了,youtube、dcard大多是柯文哲的陣地,threads大多是民進黨的陣地,不知道我的感覺對不對,當陣地逐漸形成時,慢慢的就不接受其他聲音了,我覺得有點可怕,還有一點排外的感覺,但最不能的接受,甚至我不敢直視的是自己的心情,當發現自己的喜歡的政治人物和別人不一樣,我會感到不開心,是由衷的感到不爽,沒理由的,當別人和我喜歡的政治人物一樣,我會感到好爽,更爽的是看到別人在罵我不喜歡的政治人物的時候。

我覺得我開始以二分法的方式去判斷這世界的人「好人或壞人」這有點太無腦了,我希望以後能對事不對人,認同事情的對錯,而不是對一個人的崇拜,認為他做的事一定是對或一定是錯,而是多去聽聽不角度的聲音。

    3會員
    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位伊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幫忙」需要等價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責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洞躲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物實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相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的一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後一個相親對象 時間大約是在半年前。 這次應該是最後一個相親對象了,希望就是最後一個。 這次的對象也是我加入婚友社七個月以來,人品/經濟/談吐/視野等綜合方面條件最好的一個對象,是個40出頭歲的外科主治醫師,但是離婚帶著兩個小孩。
    Thumbnail
    avatar
    林秘書為何這樣
    2023-08-15
    最後一個父親節今年的父親節在長庚醫院的急診室渡過,也是我的最後一個父親節。
    Thumbnail
    avatar
    Milk
    2023-08-12
    最後一個禮拜五倫敦有一個人,每天下了班,還來不及換下身上的髒衣服,領著碼頭配給的一日麵包,蹲在附近咖啡廳的台階前,就著那個麵包吃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5-24
    最後一個上班族的身分來到半農半X生活之前,專職主婦記者有將近20年的上班族工作經歷,最後一個上班族的身份,NGO傳訊經理(香港是亞洲總部,這詞是英文直接轉換,Communication Manager)。 剛忙完 好想哭 今天范范來到攝影展現場 很耐心地聽著解說 也答應我們的所有請求 送走她 離開活動現場 實在好感動
    Thumbnail
    avatar
    Chudala
    2022-05-26
    最後一個禮拜五的大盤分析文今天是禮拜五最後一天寫大盤分析文~希望之後的文章能帶給大家更大的價值。我還沒有很厲害,我還是要強調這一點,所以我需要繼續精進自己,讓自己的判斷更加精準。也希望大家能夠體諒~那我們一樣趕快來看文章吧~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7-23
    〔最後一個暑假〕寫在觀影之後 Gap Year 對一個人的意義是什麼? 或許這個社會總是告訴我們,大學畢業應該快點去工作,賺錢養活自己,儘快負起當一個「大人」的責任。 當時間逼著我們急急忙忙成為大人以後,我們都還記得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嗎? 在看這部片的過程,內心感覺好奇妙。這是自己導師班學生的畢業製作,兩個都是。 現在的他們正面
    Thumbnail
    avatar
    JLH
    2021-06-17
    最後一個笑聲工作時,會有很多機會,需要跟客人講電話,也因此體驗到,並不是每個人都如我們想像中的友善,特別是在電話裡。所謂見面三分情,講電話,躲在電話後面見不到面,很多客人就更恣意的表達情緒了。每次遇到無禮的客人,即使掛上電話了,心情還是會受影響。 可能是因為這樣,當我打電話給廠商,從甲方變成乙方時,我就會更小心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0-04-23
    最后一個人類的故事:Andrew Krivak《The Bear》这是一本语言非常凝练且美丽的故事,一个睡前故事,一个人类未来的预言,也是童话,温柔且充满希望。
    Thumbnail
    avatar
    堂本栞
    2020-03-02
    他最後一個訊息是傳給公司,說週一不會去上班——「八十四計畫」(Project 84)男性自殺防治計畫2016 年一月的某個週日,被親友暱稱為 Jesh 的 Jeshan Ahmed 傳簡訊給他擔任採購經理的公司,告知週一無法來上班,隨後自殺,得年 36 歲。 英國每一週平均有 84 位男性自殺,為了呼籲政府採取積極行動應對這個問題,推出了「八十四計畫」。
    Thumbnail
    avatar
    Jacqueline Lai
    2018-07-08
    avatar
    rubo
    2009-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