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讀錯了! 再次閱讀『零極限』的心靈啟示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曾聽過「零極限」嗎?

或曾聽過只要唸出四句真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就能為生命迎來巨大的改變?

甚至為人生帶來更多不可思議的可能性?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講述的是作者喬.維泰利(Joe Vitale)得知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Ihaleakala Hew Len, PhD.)運用神奇的療法,治癒一整間罹患精神疾病罪犯的故事後,進而踏上了解、學習、分享這方法的旅程。

零極限是讓我們每一刻尋求清理思想、言語和行為裡的錯誤。

於2009年3月在臺出版,這本被我擱置在書櫃10多年的書,近日不經意地拾起再閱讀,才發現我讀錯了!

以前的我讀這本書的態度是十分解決問題導向的!

喔!好神奇喔!居然可以解決一切事情!這麼簡單?

我來試試看!

試了幾天......真是沒有效,可能在唬爛吧?


重複地說「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目的並不是為了得到什麼東西,而是為了清理掉共有的能量。


然而,當我反芻過往,才發現我一直重複經驗著「想解決問題⮕學習解決問題⮕問題一直出現」的人生劇情。


當我看到念出「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其實是帶著困惑的想法,甚至修.藍博士說:「我們必須為一切負全部的責任。」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請原諒我」?

難道指的是我有錯?我該檢討自己?負責任的人為什麼是我?

但其實不是。

「負責任並非某種處罰或是重擔,負責任指的是體會每一個生命情境以及每一個來到眼前的事物,並且悟出這些事物在我們心靈中具有的意義。」

也就是當一件事情困擾著我的時候,其實相應著是我內在發生了什麼,所以讓這件事情困擾著我。當我不自知我的偏見、信念以及價值觀持續影響著我,我也就無法看見真實。

raw-image

如果說到這邊,還是覺得很抽象很難理解的話,我想邀請您做個有趣的練習。

試著一整天不對任何人事物下評斷和解釋,如果冒出了這些想法,就將它記錄下來。


試著去覺察也就能夠找到自己帶著那副有色眼鏡可能很久很久了。


修.藍博士說的正是我們要做的就只是去清理我們內在的記憶資料庫,如果人是個擁有許多錯誤程式的印表機,想必不論機器怎麼努力的運作,最終的結果都不會是正確的。因此,唯一要做的正是去清理和療癒內在,才能夠產出我們希冀的結果。


「對不起」,講述的是由於我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所以才讓我們困擾這個劇情;「請原諒我」,則是祈求療癒這些負面的問題,鬆開這些舊有的桎梏,讓我們能夠以高頻率的思維去清理和療癒一切。因此,當我們從自己的內在看待外在的任何事物,就能理解夏威夷治療師莫兒娜.納拉瑪庫.西蒙一開始提出的祈禱文語句的意義。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上曾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總結《零極限》

我想就是「清除我們困擾著生命中的烏雲,讓天頂的陽光展露而下。」

raw-image


謝謝你光臨棒賽王的讀冊間,如果你覺得有所收穫,可以幫我按個愛心,並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喔!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閱其他人的分享,也可以跟我分享你的心得:)

  1. 內文有相關的練習影片

【靈性筆記】「零極限 夏威夷療法」只要簡單五句話,讓你快速清理內在潛意識負能量!

  1. 零極限的新版本

心得。一切唯心造|《新‧零極限:透過未完成的清理,再度脫胎換骨的祕密》

3.更多請見荷歐波諾波諾-亞洲辦事處官方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